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上合峰会】上合组织秘书长:赞赏中方全方位推动上合发展

18-06-06 09:38 来源:央视网 编辑:李红军

  央视网消息:2017年6月,中国正式接棒上海合作组织轮值主席国。一年来,中方成功举办了160多项活动,涵盖安全、经济、人文等各个领域。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认为,中方提供的方案和倡议,为上合组织发展起到全方位推动作用,即将召开的青岛峰会,更将为整个地区甚至全世界,带来更多机遇。

  上合组织秘书长阿利莫夫:中国在担任轮值主席国期间,举办了160多项活动,为上海合作组织的发展带来了多方位的、有实质性的变化,涉及领域多达30多个方面,形成了完整的上合组织工作体系。其中涉及到的一些新型合作方式和活动形式,也为上合组织框架内的合作对话与睦邻友好进程,提供了充足动力。此外,中方还提出许多具有长远发展潜力的倡议,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人类命运共同体倡议,就反映了当今世界发展的进程和趋势。

  即将举行的由中国作为轮值主席国的青岛峰会,不仅对本地区,毫无疑问,对于整个世界都具有重要意义。

精彩推荐

  •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图) 相约花城·情定金昌——金昌市第四届薰衣草之约集体婚礼将于6月19日正式开启(图)
  • 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可免费搭乘送考车(组图) 兰州交通音乐广播爱心送考活动启动 考生可免费搭乘送考车(组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14)】小崔和乡亲们一起酿造的甜蜜日子(组图)
  • 兰州的夜,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兰州的夜,惊艳在灯火阑珊处
  • 酒泉:崛起在西部的城市品牌(图) 酒泉:崛起在西部的城市品牌(图)
  • H5 |今日芒种 H5 |今日芒种
  •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H5 |高考加油!金榜题名!
  •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庆阳环县生态环境明显改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探访中国石油甘肃销售公司一线库站 感
2   甘肃省扶贫办公告
3   兰州城关警方缴获海洛因15.06克
4   唐仁健率甘肃代表团在四川学习考察脱贫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开通南京至兰州至阿勒
6   综合整治环境卫生 对不文明行为说不—
7   张伟文:做好新时代黄河文章 实现水润
8   2017年度甘肃新闻奖媒体融合奖项作品评
9   兰州:今年6月至明年5月—— 周末志愿
10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老年人权益保障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