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开始了!寄给你来自三沙的问候

18-06-01 11:30 来源:南海网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开始了!寄给你来自三沙的问候

三沙美景

  南海网、南海网客户端海口5月31日消息 (南海网记者 刘麦) 三沙,中国最南端和最年轻的城市,绝美的海岛风光令人神往。你是否想收到来自祖国最南端的礼物?快来参加“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将“你想对三沙说的话”告诉我们,幸运网友可以收到从三沙邮政局寄出并带有你特殊祝福的明信片哦!

三沙明信片

  6月初,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主办、海南省网信办承办,南海网协办的“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海南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在海南举办,来自多家中央重点新闻网站的记者将深入海口、文昌、三沙等地采访。为让广大网友也参与其中,感受三沙之美,南海网开展“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期待广大网友积极参与。

三沙美景

  网友可将对三沙想说的话编辑发送到邮箱hainanbjx@163.com(联系人:小蔡:13876198821)。南海网将抽选50名幸运网友,工作人员将会把你想说的话(30字以内)写在三沙明信片上,并从三沙市邮政局寄出(盖有三沙邮戳)。

  了解更多关于“新时代·幸福美丽新边疆”海南行网络主题采访活动和“来自大美三沙的礼物”线上征集活动的内容,请关注“网信海南”微信公号(ID:wangxinhainan)。

扫码关注网信海南

精彩推荐

  •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兰大附小举行六一文艺汇演
  • 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节日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 让孩子们拥抱属于自己的节日 兰州市校外教育系统庆“六一”
  • 帮扶单位牵线搭桥 兰州永登县涧沟村村民脱贫致富(图) 帮扶单位牵线搭桥 兰州永登县涧沟村村民脱贫致富(图)
  • 劳模乘着铛铛车游兰州(图) 劳模乘着铛铛车游兰州(图)
  • 兰州市南河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六一” 兰州市南河小学举办了趣味运动会庆“六一”
  • 甘肃省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启动 远程视频科技法庭将在全省推广(图) 甘肃省减刑假释信息化办案平台启动 远程视频科技法庭将在全省推广(图)
  •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兰州市上西园社区开展文艺汇演
  •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秀民族风采迎缤纷“六一” 兰州市七里河区民族幼儿园秀民族风采迎缤纷“六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