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仁和集团 见证千年医药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18-05-31 00: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祝彦军

  网媒记者在仁和集团合影

  中国甘肃网5月30日讯(本网记者 祝彦军)“药不到樟树不齐、药不过樟树不灵”,江西樟树因药而闻名天下,有着1800年深厚的医药文化。5月30日,全国网媒记者走进仁和集团,见证千年医药文化在仁和的传承与发展。

   讲解员介绍仁和集团有关情况

  走进仁和863科技园,阵阵药香扑鼻,网媒记者被仁和集团深厚的医学文化底蕴和现代化医药企业魅力所震撼。宫殿造型的大门、古乡古色的牌坊和亭台水榭中隐藏着高科技流水线、无菌车间、自动优化仓库逐一映入眼帘,网媒记者无不感叹。

  自动优化仓库

  “一切围绕医药产业是我们不变的初心,这个科技园如果从高空俯瞰,你会看到一个葫芦形的鸟瞰图,这正是取自悬壶济世的意思。园区占地308亩,是集中国传统园林文化、药都樟树千年药文化、仁和企业文化于一体园林式高科技工业园区,现正对园区现有资源进行提升改造,推进游客中心、旅游厕所、生态停车场、导示牌、文化长廊等建设工作,并有计划性地开辟生产车间参观通道,完善药膳、理疗、养生、休闲、体验等功能,全面提升园区旅游业态,打造全新工业旅游点。”仁和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在不久的将来,一个精心打造的药都养生文化园将在人们眼前徐徐展开。”

媒体交流会现场

  古法传承与创新并存,仁和主要经济指标持续6年翻番。“组建于2001年的仁和集团在销售收入、贡献税收等主要经济指标方面,实现了连续6年翻番增长,10年增长70倍的优异成绩,旗下拥有1家上市公司、多家药品、保健品生产企业及销售物流企业,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药品、保健品生产销售于一体全生态、全产业链的现代医药企业集团。”在全国网媒体精英仁和行交流会上,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威介绍到。

  秉承“以人为本,以和为贵”,仁和品牌集群不断壮大。据介绍,十几年来,通过成功的品牌运作,仁和集团现已形成由仁和企业品牌和主导产品品牌组成的品牌集群。其中,妇炎洁、优卡丹等产品分别为中国女性保健护卫市场和儿童感冒药市场的领袖品牌,销量均居全国同类产品第一。仁和牌可立克、清火胶囊、正胃胶囊,闪亮牌萘敏维滴眼液、复方门冬维甘滴眼液、复方虫草口服液等也都是国内同类市场的名牌产品。

  在十多年的坚持下,仁和在发扬传统工匠精神,致力于创新驱动,在“为人类健康服务”的路上,终于在去年实现营收过百亿的仁和梦!

精彩推荐

  •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前5个月甘肃全省接待游客9500万人次 实现旅游收入635亿元
  •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凤凰网甘肃频道正式上线 助力陇原网络宣传(图)
  • 图解 | 敲黑板!今年高考有调整,你关心的高校考试招生新动态都在这里 图解 | 敲黑板!今年高考有调整,你关心的高校考试招生新动态都在这里
  •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兰州市信用信息公共服务平台荣获2018年“中国政府信息化管理创新奖”
  •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 开展“欢庆六一 牵手孤儿”爱心慰问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社会服务管理局党员志愿者 开展“欢庆六一 牵手孤儿”爱心慰问活动
  • 平凉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5月25日全市一元制线路全部开通腾讯乘车码 平凉公交开启手机支付时代 5月25日全市一元制线路全部开通腾讯乘车码
  • “我和泥巴有个约会” ——永靖县鹭岛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户外游戏活动(图) “我和泥巴有个约会” ——永靖县鹭岛幼儿园开展“庆六一”亲子户外游戏活动(图)
  • 陇南文县:云海奇观 壮美如画 陇南文县:云海奇观 壮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