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美丽中国长江行】瑞昌拆除非法码头24座27个泊位 全面恢复最美长江岸线

18-05-18 21:16 来源:视觉江西 编辑:王烁

2017年3月起至今,长江综合保护局已经拆除各类码头24座27个泊位,目前,瑞昌长江段岸线的岸型已经整理出来,全面进入植树、复绿工作,与过去码头上的散、乱、差相比,整改后的面貌让人耳目一新。5月17日,“美丽中国长江行—共舞长江经济带·生态篇”网络主题活动媒体团来到九江瑞昌,探寻九江保护长江“最美江岸线”之道。(中国江西网讯记者王祺摄影报道)
九江152公里长江岸线,其中,瑞昌市拥有19.5公里。瑞昌是长江进入九江的第一站,近年来瑞昌的港口吞吐量始终保持较好发展势头。正是因为发展好,非法码头、非法砂场等层出不穷。
[1]  [2]  [3]  下一页  尾页

精彩推荐

  • 酒泉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图) 酒泉市创建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图)
  • 评论:脱贫攻坚离不开一个“实”字 评论:脱贫攻坚离不开一个“实”字
  • 酒泉:种植户的“菜老师”(图) 酒泉:种植户的“菜老师”(图)
  • “三变”改革为酒泉瓜州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图) “三变”改革为酒泉瓜州农村发展注入新动能(图)
  • 专项检查组检查酒泉阿克塞县惠农专项资金发放情况(图) 专项检查组检查酒泉阿克塞县惠农专项资金发放情况(图)
  •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酒泉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二三事(图) 好日子是干出来的——酒泉精准扶贫挂职干部二三事(图)
  • 坚定文化自信 服务基层群众——酒泉市阿克塞县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取得丰硕成果(图) 坚定文化自信 服务基层群众——酒泉市阿克塞县大力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取得丰硕成果(图)
  • 酒泉市肃北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首例公益诉讼案(图) 酒泉市肃北县人民法院成功调解首例公益诉讼案(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林铎在甘肃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
2   张伟文调研危化品企业周边卫生防护距离
3   图解:定了!甘肃城乡大病报销范围公布
4   “云网融合 数智陇原——助力构建数字
5   兰州天水北路-雁宁路十字路口增设“二
6   全国工商联率40多位企业家考察调研兰州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8   甘肃省委理论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 林
9   兰州市马拉松赛道沿线摆放153万余盆花
10   李元平在基层党建有关会议上强调 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