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视频]海南全力推进自贸区试验区建设

18-05-15 17:07 来源:央视网 编辑:马翔

  原标题:[视频]海南全力推进自贸区试验区建设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为推动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海南省启动“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等多项举措,全力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

  今天上午,在海口三角池公园,在海口当聘用教师三年的吉林人郑淼,兴奋地拿到了准迁证。

  这次新启动的《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提出:在海南工作的硕士毕业生、海外留学归国本科毕业生等人才,可在海南任一城镇落户,自落户之日起在购房方面享受本地居民同等待遇,引进的领军级人才子女落户后,参加高考不受报考批次限制。而在海南自主创业的人才,可获得金融贷款和园区办公用房的扶持,子女就学、配偶就业和医疗保障等问题也将协助解决。计划宣布:到2020年,海南将引进各类人才20万,到2025年实现“百万人才进海南”目标。

  与此同时,海南正把打造“法治化、国际化、便利化”的一流营商环境作为“标配”,实行“行政审批一张网”“一枚公章管审批”,构建与国际贸易规则、多元化国际商事纠纷解决方式接轨的体制机制等。

精彩推荐

  • 图解 | 行走甘肃,请不要错过这些湖泊 图解 | 行走甘肃,请不要错过这些湖泊
  • 甘肃人民出版社:用好故事拨动时代“心弦” 甘肃人民出版社:用好故事拨动时代“心弦”
  • 参展深圳文博会天水工艺品尽显地域文化 参展深圳文博会天水工艺品尽显地域文化
  • 甘肃积石山县脱贫户传经验 贫困户照着干 甘肃积石山县脱贫户传经验 贫困户照着干
  • 甘肃调整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政策 取消5家银行划片承贷和“贷款期限3—5年”限定 甘肃调整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政策 取消5家银行划片承贷和“贷款期限3—5年”限定
  • 酒泉:鸣沙山下白鹭翩翩(图) 酒泉:鸣沙山下白鹭翩翩(图)
  • 酒泉市阿克塞签订28亿元光热发电项目开发协议 酒泉市阿克塞签订28亿元光热发电项目开发协议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中学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