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献血接送专车”非法营运被查

18-05-11 17:47 来源:湖南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献血接送专车”非法营运被查

  今年以来,衡阳高速交警通过排查,统计出经常在辖区通行的“两客一危”(公路客运、旅游客运运输,危险化学品运输)车辆有6568台,1月至4月共查处“客危车辆”交通违法1177起,其中查获了一起打着“献血接送专车”招牌进行非法营运的案件。为了加强源头管控,5月9日,衡阳高速交警联合相关部门约谈了来自全国各地的72家运输企业。

  近日,湖南省高速公路警察局衡阳支队蒸湘大队民警在岳临高速293KM往北巡逻时,发现港湾内停有一台桂C牌照的客车,车上悬挂着献血接送专车的牌子,民警调查却发现该车是在营运。由于该车没有线路运输牌,没有运输证,灭火器已过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交警当即扣押了该车并将所有乘客转运,随后联系公路运输部门对其进行联合处罚。

  衡阳高速交警介绍,目前“客危车辆”主要存在超员、超速、违规上下客、凌晨2时至5时闯禁、无证运输、不按规定路线行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衡阳高速交警在加强路面管控的同时,及时约谈运输企业,尽全力管好“两客一危”车辆。对于约谈过的危化品运输企业及客运企业,如没有按要求整改,交警部门将把相关违法情况以及事故情况通报给车辆所在地的交警、安监、运管等地方职能部门进行监管。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大数据局积极开展 《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局积极开展 《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
  • 嘉峪关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向好态势(图) 嘉峪关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向好态势(图)
  • 【护士节特刊】聆听白衣天使们的最美心声(视频) 【护士节特刊】聆听白衣天使们的最美心声(视频)
  •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 2018年高考甘肃省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 2018年高考甘肃省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