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黑龙江省环保厅召开黑土地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18-05-11 16:3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赵惠(实习)

  原标题:黑龙江省环保厅召开黑土地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议

  中新网哈尔滨5月11日电 ( 吴殿峰 记者 杨拓 ) 10日,黑龙江省环保厅召开黑土地保护专项行动推进会议,将以该省各市(地)以龙江品牌产品、地理标志产品、土壤重金属污染区和有色金属采选冶炼区等“四个区域”为主线,组织梳理了粮食质量安全监测、土壤污染状况调查、涉重金属重点行业企业,上报了行政区域内需开展排查的重点区域名单。

  黑龙江省地处世界三大黑土带之一,生态、农业资源丰富,护好利用好黑土地,不仅有利于黑龙江自身的经济发展发展,而且也更为中国的粮食安全作出更好的保证。

  黑龙江省环境保护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伟表示,目前,涉及黑土地保护专项行动重点有两项工作:一是贯彻实施《黑土地污染防治专项行动方案》。二是认真做好土壤污染状况详查。力争今年10月底前,完成农用地土壤污染的面积、分布及其对农产品质量影响的调查。

精彩推荐

  •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 2018年高考甘肃省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 2018年高考甘肃省设15个考区213个考点
  • 四集纪录片《扁都口》预告片 四集纪录片《扁都口》预告片
  • 【中国甘肃网母亲节特刊】 祝愿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视频) 【中国甘肃网母亲节特刊】 祝愿天下的母亲 节日快乐!(视频)
  •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敦煌文创产品在深圳文博会大放异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