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长春整治宰客出租车:查出“克隆三胞胎”

18-05-11 17:48 来源:吉林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这回收拾一个"三胞胎"

  2017年12月29日晚,长春市地方道路运输管理局与长春市公安局公交分局联手,对出租汽车运营市场展开综合整治行动。执法人员在长春西站进行突击巡查时,发现两辆可疑出租车,随即进行检查,其中一辆车里副驾驶座上的男子突然起身,迅速跑到另一辆车牌号为吉AZXX61的车上驶离。据GPS定位系统显示,该车辆并不在长春西站附近行驶,执法人员初步判断该车是套牌出租车。

  随后执法人员发现,该车辆疑点很多,悬挂该号牌的出租车在多个地点同时出现。执法人员随即在全市范围内进行重点布控。

  经过几天的摸排,2018年1月2日晚,逃跑出租车落网。执法人员介绍,2日早,他们在公交分局的配合下,在建设街和南昌路交会附近设置了临时检查点,将车牌号为吉AZXX61的出租车查扣。正准备对其进行检查时,执法人员收到消息,在长春西站附近又出现了同一车牌号的出租车,而这辆才是12月29日晚逃跑的。

  两辆车牌号码相同的出租车被查扣后,执法人员通过出租车公司的配合,联系上了第三辆车牌号码相同的出租车。

  记者看到,三辆出租车无论是车型、颜色、外观、车牌都是一模一样。执法人员告诉记者,最早被查扣的两辆车车架号有更改痕迹,属于‘克隆’出来的。“和普通的套牌出租车相比,‘克隆’出租车经过专门的改良,就连年检标识、保险标识等都是相同的,很难发现区别。”

  经过仔细核对,两辆套牌车露了原形,而正牌出租车车主表示对自己车被套牌一事毫不知情。执法人员最终将三辆出租车扣留。对于现了形的两个“李鬼”,交警部门将进一步处理。

精彩推荐

  • 让每个孩子成为运动员  老师家长齐上阵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举办首届全员运动会   (组图) 让每个孩子成为运动员 老师家长齐上阵 ——兰州市耿家庄小学举办首届全员运动会 (组图)
  • 兰州市大数据局积极开展 《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局积极开展 《兰州市文明行为促进办法》宣传活动
  • 嘉峪关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向好态势(图) 嘉峪关市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呈现向好态势(图)
  • 【护士节特刊】聆听白衣天使们的最美心声(视频) 【护士节特刊】聆听白衣天使们的最美心声(视频)
  •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图说甘肃丨刷新您的认知高校“博物馆”大不一样
  •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甘肃·临洮第三届紫斑牡丹文化旅游节开幕
  •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陇原生态丨咬定治沙不放松 绿色永驻八步沙
  •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丝路明珠·兰州新区”群星演唱会成功举办 2万多人“五一”齐聚新区领略新城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