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中国空军歼—20战机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18-05-10 17: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编辑:赵惠(实习)

  原标题:中国空军歼—20战机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训练

  本报北京5月9日电 ( 记者 苏银成 ) 中国空军新闻发言人申进科大校5月9日发布消息,中国自主研制的新一代隐身战斗机歼—20,近日首次开展海上方向实战化军事训练,进一步提升空军综合作战能力。

  发言人是在空军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研讨会上介绍这一情况的。按照“空天一体、攻防兼备”战略目标,近年来空军高新武器装备成体系发展,一系列新型战机投入新时代练兵备战。他介绍,歼—20战机列装空军作战部队后,飞行人才稳步成长,实战实训逐步展开,与歼—16、歼—10C等多型战机联合开展实战背景下的空战训练,在空军体系对抗演习中发挥重要作用,为空军新质作战能力跃升提供有力支撑。

  空军发言人表示,歼—20战机展翅海空、实战实训,有助于空军更好地肩负起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和领土完整的神圣使命。

精彩推荐

  • 强化行业检测标准技术服务 甘肃省电科院助力国家质量品牌建设 强化行业检测标准技术服务 甘肃省电科院助力国家质量品牌建设
  •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融单位(银行)培训会在兰举行
  •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酒泉玉门油田2018年中老年运动会拉开帷幕(图)
  •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喜迎“母亲节” 酒泉阿克塞县举办“圆妈妈的公主梦”活动(图)
  •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酒泉肃北县举办首届柔力球培训班(图)
  •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戈壁上建起“绿色银行”——酒泉玉门市瞄准“智慧农业”方向发展戈壁农业纪实
  •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酒泉肃州区:圆安居梦暖百姓心(图)
  •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酒泉肃州区铧尖镇农业科技园区瓜果进入成熟期(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大二院举行2018年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2   【脱贫攻坚——影像志】小康路上带头人
3   【我奋斗 我幸福】画家杨东明:身残志
4   唐仁健在十三届省政府第一次廉政工作会
5   图解:甘肃“一户一策”助力脱贫攻坚
6   小陇画报|中国石窟艺术中的珍宝武山县
7   怎样让护坡不再光秃?甘肃这位老人发明
8   一位新疆大叔与甘肃师傅的不了情缘——
9   甘肃省两市一县获国务院督查激励
10   甘肃“鼎立信”失信被执行人曝光平台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