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正式启动

18-05-07 23: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辑:张玉芳

  “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启动仪式现场。李彬摄

  中国青年网惠州5月7日电(记者 卢冠琼)5月7日,由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举办的“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在陆军第74集团军某合成旅正式启动。

  7日上午,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活动在习近平主席曾亲临视察、亲登战车的74集团军某训练场拉开序幕。中央网信办副主任高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副主任禹光为活动颁旗并致辞。网络名人、网媒记者等百余人参加启动仪式,并在旗帜上郑重签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充分展示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坚决响应统帅号令、奋力推进新时代强军事业的忠诚担当,大力弘扬革命英雄主义、反击历史虚无主义,网聚强国强军正能量,中央网信办、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开展“相约强军新时代”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意在“铁石相击”“风云际会”的时代图景中,探寻习近平强军思想的发轫发展,见证习近平强军思想的真理魅力和实践伟力。

  5月7日至13日,网络名人与网媒记者一行将沿着习主席视察过的足迹,跨越广东、福建、浙江三省,先后走进陆海空军和武警、联勤部队。所到部队都是我军的英雄部队、王牌劲旅,红色底蕴厚重、处于练兵备战一线,具有鲜明的时代印记和强军标志。他们将登战车、上舰艇、看“飞豹”、访“猎人”,融入军营、贴近官兵,全方位感受部队真打实练、备战打仗的崭新风貌,用心发掘新时代人民军队的跨越赶超,用情体会新时代革命军人的血性豪情,真实记录中国军队勠力强军走向一流的铿锵足音。

  据悉,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中央网信办已连续成功举办3届网络名人进军营活动,鲜活、创新、生动的互联网特征,吸引了亿万网民的热切关注,汇聚了军地同唱英雄赞歌的强大凝聚力,架起了广大网民了解军营、走近官兵的桥梁,使这项活动成为一个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重要网宣品牌。

精彩推荐

  • “红旗河”西部调水工程实施后  我国西北将平添2亿亩良田 “红旗河”西部调水工程实施后 我国西北将平添2亿亩良田
  •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兰州新区高科企业承担的国家863计划课题通过科技部技术验收(图)
  •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邮储银行甘肃省分行“庆五一 迎五四”文艺演出精彩纷呈(图)
  •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兰州文理学院举行“讲好文理故事 坚定文化自信”礼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暨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文艺展演(组图)
  •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打通小微企业发展的金融“血脉”——甘肃省金融部门改善营商环境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甘肃省开展扶贫系统宣传及文秘骨干培训
  • 酒泉大力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酒泉大力造林绿化改善生态环境
  •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