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印尼提升水下战力:已接收2艘韩新潜艇 将自造1艘

18-05-07 08:57 来源:参考消息网 编辑:张玉芳

  印尼提升水下战力:已接收2艘韩国新潜艇还将自造1艘

  参考消息网5月7日报道《外交学者》杂志网站4月28日发表普拉尚特·帕拉梅斯瓦兰的文章《印尼收到韩国新潜艇》称,4月25日,印度尼西亚正式接收从韩国订购的3艘潜艇中的第2艘。这一事态也使这个东南亚国家的水下能力以及它与韩国在防务领域的关系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

  报道称,尽管印尼曾经拥有一支能力很强的潜艇部队,在20世纪60年代和70年代从苏联购买了12艘鲸鱼级潜艇,但如今它的装备严重不足,仅有两艘德国建造的209型潜艇以及最初于2012年订购的3艘韩国潜艇。尽管有3艘韩国潜艇,但209型潜艇预计将很快退役。印尼官员称,该国巡逻其海域需要12艘潜艇,目前的数量仍远远落后于此。

  尽管其他几个订单已经完成,但重点仍是与韩国潜艇相关的进展,无论是在能力本身方面,还是从去年11月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印尼期间提升为特殊战略伙伴关系的更广泛意义上。这3艘潜艇中的一艘是去年从韩国收到的,另一艘是今年交付的,剩下的一艘将在印尼建造。

  4月初,印尼的韩国造潜艇再次成为媒体关注的热点,当时印尼军方首脑哈迪·贾扬托率领一个代表团访问了韩国大宇造船及航运工程公司,那里正在建造潜艇。在他访问期间,第二艘韩国造潜艇据证实很快将驶往印尼。

  4月25日,印尼在大浦港为接收第二艘韩国造潜艇举行了交接仪式。印尼国防部长里亚米扎尔德·里亚库杜和该国其他高级国防官员出席了仪式。印尼媒体称,这艘潜艇预计将在离开韩国的两三个星期内抵达泗水的印尼海军基地。

  里亚库杜不仅对潜艇本身的交付以及印尼能力的增强表示欢迎,而且对印尼逐步将获得的专业技术表示欢迎,这些技术将使该国最终能够自主生产潜艇。尽管这一最终目标肯定是印尼一直在推动的,但要实现这一目标确实存在挑战。这不仅包括建造舰船,还包括以最佳方式操作和维护舰船等。里亚库杜在接收仪式上的讲话中也提到了这一点。(编译/洪漫)

精彩推荐

  • 庆阳54对新人向高价彩礼说“不” 庆阳54对新人向高价彩礼说“不”
  • 白银会宁县以文化纽带激活旱塬乡村游  开启公益扶贫新纪元   (组图) 白银会宁县以文化纽带激活旱塬乡村游 开启公益扶贫新纪元 (组图)
  • 让环境更美丽 让百姓更幸福 ——酒泉市实施城区园林绿化计划见闻 让环境更美丽 让百姓更幸福 ——酒泉市实施城区园林绿化计划见闻
  • 白银市平川区中小学举行足球联赛(图) 白银市平川区中小学举行足球联赛(图)
  • 白银市景泰县漫水滩乡发展洋葱产业助推精准扶贫 白银市景泰县漫水滩乡发展洋葱产业助推精准扶贫
  • 景泰川上绘新图——白银市景泰县破解发展瓶颈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景泰川上绘新图——白银市景泰县破解发展瓶颈推进脱贫攻坚纪实
  • 兰州三十五中举行研学活动(图) 兰州三十五中举行研学活动(图)
  •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甘肃省定西姑娘梁瑞打破女子50公里竞走世界纪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