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又是新加坡!国乒女队再丢分

18-05-03 16:3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又是新加坡!国乒再丢分

  北京时间昨天(1日),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继续在瑞典哈尔姆斯塔德激战,中国女队在小组赛第四轮遭遇老对手新加坡队,打头阵的19岁小将王曼昱在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老将冯天薇逆转,丢掉了国乒在本届世乒赛上的第一盘。幸好随后出场的丁宁和陈梦顶住压力,为中国队连扳三分,国乒才以总比分3∶1取胜、保住不败金身。赛后中国女队教练李隼表示,让王曼昱对冯天薇是集训时就定好的事情:“今天来说锻炼价值还是挺大的。”

  8年前的莫斯科世乒赛,正是冯天薇率领的新加坡队打破了中国女队九连冠的梦想。李隼说,王曼昱犯了年轻运动员的通病,就是场上紧张的时候第一板防守,怕被人进攻。“过去李晓霞她们成长过程中也出现过这样的情况,我想也是正常,但下一步她(王曼昱)应该更加认清自己的形势。”

  无独有偶,中国男乒也在随后与葡萄牙队的小组赛中遇到小小的波折:第一个出场的许昕3∶0轻取卡瓦略,但第二个出场的樊振东却在与格拉尔多的较量中一度陷入局分1∶2落后、小分8∶10落后的不利局面,幸好最终还是凭借过硬的心理素质和雄厚的实力惊险逆转。第三个出场的林高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3∶0完胜阿波罗尼亚,为中国队锁定胜局。

精彩推荐

  • 【脱贫路上的故事(9)】穆保华:带着母亲驻村的“第一书记”(图) 【脱贫路上的故事(9)】穆保华:带着母亲驻村的“第一书记”(图)
  • 吴仰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图) 吴仰东:凝心聚力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确保小康路上不让一个人掉队(图)
  • 五一小长假酒泉敦煌市实现旅游收入13118.02万元(图) 五一小长假酒泉敦煌市实现旅游收入13118.02万元(图)
  • 酒泉肃北县戈壁现代牧农业示范园区住进许多“新成员”(图) 酒泉肃北县戈壁现代牧农业示范园区住进许多“新成员”(图)
  • 酒泉肃州区:把广阔的戈壁滩打造成群众的“菜园子”(图) 酒泉肃州区:把广阔的戈壁滩打造成群众的“菜园子”(图)
  • 酒泉敦煌市开展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演练(图) 酒泉敦煌市开展直升机航空医疗救援演练(图)
  • 酒泉阿克塞县民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日系列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县民主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日系列活动(图)
  •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