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兴安杜鹃花正红大兴安岭天台山现杜鹃花海(组图)

18-05-03 10:36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兴安杜鹃花正红大兴安岭天台山现杜鹃花海(组图)

  人民网哈尔滨5月2日电“最惜杜鹃花烂熳,春风吹尽不同攀。”五月的大兴安岭正是赏花的好时节,杜鹃花竞相绽放、争奇斗艳,在大兴安岭加林局天台山景区形成蔚为壮观的花海景观。

  春日的天台山,漫野杜鹃,摇曳生姿!漫步杜鹃花海令人身心陶醉,一山火红的杜鹃花,与刚刚绽放新绿的落叶松相互衬托,相互点缀,相映成趣,更显妩媚动人。烂漫的杜鹃花吸引了全国各地的游客,人们纷纷拿出相机和手机拍照,记录下这最美的赏花时节。(焦洋、崔健)

  图片由崔健、江绪鹏摄影。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小学生开展春季研学活动(图) 兰州市城关区小学生开展春季研学活动(图)
  • 【陇原工匠】兰石重装公司装焊五车间手工焊班组:焊花飞溅砺技艺   焊枪头上闪匠心(图) 【陇原工匠】兰石重装公司装焊五车间手工焊班组:焊花飞溅砺技艺 焊枪头上闪匠心(图)
  • 【生态聚焦】春来处处绿意浓——天水市清水县林业生态建设见闻 【生态聚焦】春来处处绿意浓——天水市清水县林业生态建设见闻
  • 天水武山龙台油菜花海美醉游人 天水武山龙台油菜花海美醉游人
  • 兰州:1600份“牛大”送给“城市美容师” 兰州:1600份“牛大”送给“城市美容师”
  • 一名游客在天水麦积区甘泉镇峡门村的一片蓝香芥花海中走过 一名游客在天水麦积区甘泉镇峡门村的一片蓝香芥花海中走过
  • 油罐车管道破裂漏油 兰州交警消防环卫紧急处置 油罐车管道破裂漏油 兰州交警消防环卫紧急处置
  • ,酒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积极开展“快乐大课间—花式篮球”活动 ,酒泉师范学校附属小学积极开展“快乐大课间—花式篮球”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36个税收“大礼包”助力甘肃省经济发展
2   图解:甘肃如何确保脱贫攻坚取得实效?
3   甘肃省委巡视组集中进驻7个市(州)20
4   【脱贫路上的故事(8)】梭梭农庄里的富
5   描绘美丽新画卷——平凉市发展全域旅游
6   林铎在甘肃省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
7   【我的中国梦】从大学教师到餐馆老板
8   第八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6月19
9   甘肃:五一出游带上这份出行参考8处旅
10   擦亮“天眼” 织密“地网”——张掖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