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泰国商业部长: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泰国和东盟都是利好

18-04-20 17:25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沈文刚

  国际在线报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崔沂蒙):日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郑重宣布,党中央决定支持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支持海南逐步探索、稳步推进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分步骤、分阶段建立自由贸易港政策和制度体系。泰国政界对此十分关注并给予积极评价。泰国商业部长颂提拉18日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意义重大,这一举措对泰国和东盟都是利好,“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意义重大。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符合中国不断深化对外开放的政策,对包括泰国在内的东盟国家都有好处。东盟国家可以从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建设等海南开放政策中获益。其实海南和泰国渊源颇深、联系密切,很多泰国华人都是从海南迁移过来的。可以说,海南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对泰国和东盟都是利好。”

精彩推荐

  • 全国知名中医刘宝厚教授“病位病性”辨证高端论坛在兰召开 全国知名中医刘宝厚教授“病位病性”辨证高端论坛在兰召开
  • 风景这边独好——酒泉肃州区人人出力建设美丽家园(图) 风景这边独好——酒泉肃州区人人出力建设美丽家园(图)
  • 用爱心擦亮城市“名片”——记敦煌市出租车“雷锋车队”(图) 用爱心擦亮城市“名片”——记敦煌市出租车“雷锋车队”(图)
  • 三月三 敦煌鸣沙山下吟诗词(图) 三月三 敦煌鸣沙山下吟诗词(图)
  • 大山里的足球童话 大山里的足球童话
  • 在黄土高原,遇见“醉美”金色花海 在黄土高原,遇见“醉美”金色花海
  • 甘肃酒泉:植树造林守护绿洲 甘肃酒泉:植树造林守护绿洲
  • 【大美甘肃】春风度玉门 白鹭翔集舞翩跹 【大美甘肃】春风度玉门 白鹭翔集舞翩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