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猫头鹰窗外“监督”教授工作 照片走红网络(图)

18-04-20 08: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中新网4月20日电 上班时被人从窗外“监视”是什么感觉?据外媒报道,美国加州洛杉矶分校(UCLA)的一位教授就遇到这样的问题:一群小猫头鹰天天隔着玻璃“监督”他的工作,让这名教授大呼“受不了”!

  Michael Lens教授窗外,一群小猫头鹰天天“监督”他的工作。(图片来源:Michael Lens社交网站截图)

  美国加州这位教授名叫Michael Lens,他数日前在社交网站贴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多只猫头鹰扭头直视着他。

  据称,这些猫头鹰其实是几周前在研究室的窗户外孵出的,能够看到可爱的猫头鹰长大,是一件很不容易又很幸福的事情,但是猫头鹰越长越大,注视的时间也越来越长,Michael Lens最后终于受不了,把被注视的照片上传到网络,并且写到“我快受不了了!”引发网友疯狂转发与留言。

  有网友观察这几只猫头鹰后说,它们应该是大角鸮的幼鸟,也有网友回复“谁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工作”、“那些猫头鹰其实正在判断你的工作能力”、“看到这个我笑到停不下来”。

精彩推荐

  • 兰州突降大雨 多部门展开应急处置 (图) 兰州突降大雨 多部门展开应急处置 (图)
  • 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名单出炉 甘肃省孙良亭、杨志啸及蓝天救援队入围 第22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候选名单出炉 甘肃省孙良亭、杨志啸及蓝天救援队入围
  • 沙漠,你好!——甘肃建投机械化治沙见闻 沙漠,你好!——甘肃建投机械化治沙见闻
  • 甘肃省已为6.2万重大疾病患者制定“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措施 甘肃省已为6.2万重大疾病患者制定“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措施
  •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意见 中共甘肃省委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若干意见
  • 李小鹏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折达公路问题整改 切实提升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李小鹏在甘肃调研时强调 扎实做好折达公路问题整改 切实提升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水平
  • 平凉崇信 平凉崇信"院士专家工作站"揭牌 诚邀工程院院士助力瓜菜产业发展(组图)
  • 【陇人相】扎根在大山深处倾心扶贫的人民警察——甘肃最美人物高银 【陇人相】扎根在大山深处倾心扶贫的人民警察——甘肃最美人物高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