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意大利启动“黄色火焰”行动 针对华人企业大检查

18-04-19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中新网4月19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4月18日凌晨,意大利针对华人企业的新一轮大检查在普拉托正式启动。本轮大检查被警方命名为“黄色火焰”行动,旨在打击各种商业违法活动,铲除商业犯罪。

  据报道,新一轮大检查开始的当天,普拉托调集了大批宪兵、警察、税警并配备专用警犬,对当地企业进行了地毯式搜查。

  负责检查的税务警官表示,本次行动将重点检查企业和个人的私藏现金、洗钱、非法劳工、假冒伪劣商品,和工作、居住场所安全问题等系列违法行为。并利用警犬搜寻私藏在企业和住宅内的超量现金。

  据悉,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对华人企业的检查,意大利税务警察部门目前正在大量聘请中意文翻译,协助配合税警的检查工作。与此同时,国家税务机关将向全国应招650名税警分配到各个地区,扩大税务检查队伍。(胡彪)

精彩推荐

  • 黄土地上的阳光警——记全国文明单位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黄土地上的阳光警——记全国文明单位定西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 林铎调研甘肃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林铎调研甘肃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 甘肃省政府印发《方案》 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 甘肃省政府印发《方案》 今年为民办十件实事
  • 林铎调研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时强调 深度融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全方位提升全省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 林铎调研我省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情况时强调 深度融入加快推进“一带一路”建设 全方位提升全省对外开放层次和水平
  • 甘肃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在白银召开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让游客安心放心(图) 甘肃省旅游安全工作会议在白银召开 排查整治安全隐患让游客安心放心(图)
  • 甘肃省将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图) 甘肃省将召开五一劳动奖表彰大会 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图)
  • 动态 | 兰州市妇联筹集6万余元善款帮助小煊煊一家渡难关 动态 | 兰州市妇联筹集6万余元善款帮助小煊煊一家渡难关
  • 甘肃省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甘肃省新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启动 陈青出席并讲话(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