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好莱坞性骚扰报道获普利策新闻奖

18-04-18 09:45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惠(实习)

  原标题:好莱坞性骚扰报道获普利策新闻奖

  人民网讯 第102届美国普利策奖当地时间16日在美国哥伦比亚大学揭晓。《纽约时报》与《纽约客》因对好莱坞性骚扰的报道,获得了普利策新闻奖中分量很重的“公众利益服务奖”。

  普利策奖评选委员会评价认为,《纽约时报》与《纽约客》爆炸性的、有深远影响的新闻报道,揭出了富有、有地位的性侵者,其中包括好莱坞最具影响力的制片人,进而引发了全球范围内对性骚扰的反思。

  英国广播公司称,相关报道也催生了全球反对性侵的“我也是”(Me Too)运动。

  与此同时,一同获奖的还有加州圣罗莎报纸《民主新闻》的突发性新闻报道奖,《亚利桑那共和报》和《今日美国报》有关修建美墨边境墙的报道获得突发新闻报道奖。

  普利策新闻奖1917年设立,被视为美国新闻界的最高奖。( 温庆 )

精彩推荐

  •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出台方案 老旧信报箱将“变身”信包箱(图) 甘肃省邮政管理局出台方案 老旧信报箱将“变身”信包箱(图)
  • 兰州市部分县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兰州市部分县区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图)
  •  兰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成效初显(图) 兰州市新能源汽车推广成效初显(图)
  • 兰州市“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让百姓生活更便利(图) 兰州市“一刻钟便民生活服务圈”让百姓生活更便利(图)
  • 【溯源甘肃】大禹治水 留在陇原大地的遗迹与传说 【溯源甘肃】大禹治水 留在陇原大地的遗迹与传说
  • “好妈妈”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天 ——走近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护理员王右大 “好妈妈”为孤残儿童撑起一片天 ——走近兰州市儿童福利院护理员王右大
  • 带领村民致富的“鸡司令” 带领村民致富的“鸡司令”
  • 图解:原来甘肃省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生态工程是这个... 图解:原来甘肃省投资最多规模最大生态工程是这个...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