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疑似感染沙门氏菌 全美国2亿个鸡蛋紧急召回

18-04-16 15:22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人民网讯据美国侨报纽约网报道,印第安纳州的一个农场正在召回出售至9个州的2亿多个鸡蛋,这些鸡蛋有可能感染沙门氏菌。

  据报道,美国食品药物管理局(FD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由于潜在沙门氏菌污染,玫瑰农场(Rose Acre Farms)自愿召回206,749,248只鸡蛋。食品药物管理局13日表示,到目前为止,至少已发现有22起病例。

  这些鸡蛋是由总部位于印第安纳州的Rose Acre农场旗下的海德县农场生产,在科罗拉多州、佛罗里达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北卡罗来纳州、宾西法尼亚州、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和西弗吉尼亚州分销,涉及的品牌包括Coburn Farms, Country Daybreak, Food Lion, Glenview, Great Value, Nelms, Sunshine Farms。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斯考特·哥特里布(Scott Gottlieb)表示,如家里有来自这个农场的鸡蛋,请不要食用。或者扔掉,或者将其退回购买地点。

  沙门氏菌会引起严重的、甚至是致命的感染,特别是对于儿童,老年人和免疫力低下的人。(老任)

精彩推荐

  • 酒泉:一名已故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图) 酒泉:一名已故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图)
  •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抓文化强引领工作侧记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抓文化强引领工作侧记
  • 酒泉市城镇生活垃圾将实现100%无害化处理 (图) 酒泉市城镇生活垃圾将实现100%无害化处理 (图)
  •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
  •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 公车改革后甘肃省车辆改革共节约运行费2.8亿元 公车改革后甘肃省车辆改革共节约运行费2.8亿元
  •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认养胡杨 (图)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认养胡杨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