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美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将对俄进行新一轮制裁

18-04-16 15:1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综合CNN等外媒报道,美国常驻联合国代表黑莉周日表示,华盛顿正在准备就俄罗斯支持叙利亚一事对其进行新一轮的制裁,具体的制裁措施将于周一由财长努钦公布,或将影响到与叙利亚化学物武器使用相关的企业。

  据报道,在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面向全国”时,黑莉表示,美国财政部将宣布新的对俄制裁措施,并坚称美国已经发出了关于使用化学武器的“强烈信息”,“俄罗斯正在感受美国行动的影响,包括正在继续发生的制裁,你周一会再次看到。”

  在被问到当前美国与俄罗斯的关系时,黑莉回答道,“美俄当前的关系非常紧张,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叙利亚问题”。她还表示,直到目标完成前,美国不会将军队撤出叙利亚。

   普京发表声明谴责美英法军事行动

  据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3日晚,特朗普宣布,已下令美军联合英法对叙利亚政府军事设施进行“精准打击”,作为对叙利亚“化武袭击”的回应。叙当局14日发表声明称,当天凌晨,美英法对叙利亚“发起侵略”,向首都大马士革及其以外地区多个目标发射约110枚导弹。

  俄罗斯总统普京就美英法对叙利亚“精准军事打击”发表声明,称这是一次侵略的行动,目前为止,还没有找到任何叙利亚使用化学武器的证据。针对美方表示将进一步对叙利亚进行导弹袭击一事,普京表示,这一举动将导致国际关系陷入混乱。(张振)

精彩推荐

  • 酒泉:一名已故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图) 酒泉:一名已故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图)
  •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抓文化强引领工作侧记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抓文化强引领工作侧记
  • 酒泉市城镇生活垃圾将实现100%无害化处理 (图) 酒泉市城镇生活垃圾将实现100%无害化处理 (图)
  •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
  •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 公车改革后甘肃省车辆改革共节约运行费2.8亿元 公车改革后甘肃省车辆改革共节约运行费2.8亿元
  •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认养胡杨 (图)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认养胡杨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