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蒙古国批准国际公路运输中俄蒙三国政府间协议

18-04-16 16:15 来源:人民日报 编辑:赵惠(实习)

  原标题:蒙古国批准国际公路运输中俄蒙三国政府间协议

  本报乌兰巴托4月13日电 ( 记者 霍文 ) 蒙古国家大呼拉尔(议会)全会12日批准国际公路运输中俄蒙三国政府间协议,标志着中俄蒙经济走廊框架内的中央公路通道项目已具备在蒙古国境内全面启动的法律基础。

  2016年6月通过的《建设中俄蒙经济走廊规划纲要》将促进交通基础设施发展及互联互通作为三方合作重点领域;同年12月,三国签署国际公路运输中俄蒙政府间协议。

  中央公路通道蒙古段自东戈壁省扎门乌德县起,经首都乌兰巴托市,再到蒙俄边境的阿拉坦布拉格小镇,全长1000余公里。该高速公路项目中标单位为蒙古国成吉思汗集团公司,预计投资金额超过100亿美元。

精彩推荐

  • 酒泉:一名已故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图) 酒泉:一名已故老党员的“特殊党费”(图)
  •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抓文化强引领工作侧记 酒泉肃州区银达镇银达村党总支抓文化强引领工作侧记
  • 酒泉市城镇生活垃圾将实现100%无害化处理 (图) 酒泉市城镇生活垃圾将实现100%无害化处理 (图)
  •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天水市首部地方环保规章5月1日施行
  •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 马廷礼在陇南调研脱贫攻坚时强调 聚焦重点任务紧盯重点问题抓落实
  •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三十五届兰州桃花旅游节昨开幕(图)
  • 公车改革后甘肃省车辆改革共节约运行费2.8亿元 公车改革后甘肃省车辆改革共节约运行费2.8亿元
  •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认养胡杨 (图) 酒泉市委书记吴仰东在金塔县认养胡杨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