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谢光华任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图/简历)

18-04-12 16:41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2日电(马媛)据江西省科学技术厅网站消息,近日,江西省科技厅召开干部大会。会上宣布了省委关于省科技厅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谢光华任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公开报道显示,他此前担任江西省萍乡市委副书记。

  谢光华同志简历

  谢光华,男,广东惠东人,毕业于江西工业大学,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曾任江西化工石油机械厂、江西省机械科学研究所工程师、江西省轻工厅副主任科员、主任科员、副处长等职务(1997年挂职任江西省万年县副县长)。2000年任江西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2006年任江西省轻工行业管理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2015年任江西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党组成员。2016年任萍乡市委副书记。2018年任江西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厅长。

精彩推荐

  • 世界上最大的银绘唐卡亮相第十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图) 世界上最大的银绘唐卡亮相第十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图)
  • “美国音乐在海外”丝路之旅大师课在兰举行  (图) “美国音乐在海外”丝路之旅大师课在兰举行 (图)
  • 兰州市公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 兰州市公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
  • 陇尚记忆(二)|跨越祖国六十年 听奶奶讲兰州往事 陇尚记忆(二)|跨越祖国六十年 听奶奶讲兰州往事
  •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