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王新有任江西省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图/简历)

18-04-12 16:39 来源: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王新有任江西省委副秘书长、信访局局长(图/简历)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北京4月12日电 (马媛) 据江西信访网站消息,近日,江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会上宣读了省委对省委省政府信访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王新有任省委副秘书长、省委信访局(省政府信访局)局长。

  王新有同志简历

  王新有,男,汉族,1963年3月出生,1981年9月参加工作,1985年6月入党。历任江西省政府法制办执法监督处处长,省委政法委执法协调监督处处长。2009年7月任江西省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副厅级),2011年8月任中共上饶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2014年5月任中共抚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2017年5月任中共抚州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2018年3月任江西省委副秘书长、省委省政府信访局局长。

精彩推荐

  • 世界上最大的银绘唐卡亮相第十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图) 世界上最大的银绘唐卡亮相第十届中国(兰州)艺术品收藏博览会(图)
  • “美国音乐在海外”丝路之旅大师课在兰举行  (图) “美国音乐在海外”丝路之旅大师课在兰举行 (图)
  • 兰州市公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 兰州市公布中小学、幼儿园招生方案
  • 陇尚记忆(二)|跨越祖国六十年 听奶奶讲兰州往事 陇尚记忆(二)|跨越祖国六十年 听奶奶讲兰州往事
  •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