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涉嫌非法吸储10亿元 内蒙古一网上追逃人员落网

18-04-12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高达10亿元

  内蒙古一网上追逃犯罪嫌疑人落网

  本报呼和浩特4月11日电(记者张枨)记者日前从内蒙古通辽市奈曼旗公安局获悉:该局于9日抓获一名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高达10亿元的网逃犯罪嫌疑人。

  据介绍,2017年11月3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赛罕分局接到群众报案称:呼市某文化公司以店庆期间有礼品赠送为由,打电话给不特定的人到该公司,以翻倍利润为诱饵,销售邮票、字画等,其中多数未见实物,后该公司人去楼空。经警方调查,此案涉及受害人2000人左右,涉案金额高达10亿元,目前该犯罪团伙大部分成员均已到案,但主要犯罪嫌疑人之一宿某某畏罪潜逃。随即宿某某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进行网上追逃。

 今年4月9日,奈曼旗公安局土城子派出所民警在日常核查工作时,发现宿某某踪迹并将其成功抓获。目前,宿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精彩推荐

  • 陇尚记忆(二)|无名的城市建设者在1958年的兰州 陇尚记忆(二)|无名的城市建设者在1958年的兰州
  •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千人义务植树 妆扮绿色“丝路古城”
  •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H5 |漫步寰宇问苍穹
  •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H5 |世界航天日知识竞赛等你来!
  •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兰州:全覆盖无死角开展扶贫领域专项治理
  • 兰州城关区 :垃圾将分类处理 兰州城关区 :垃圾将分类处理
  • 甘肃省印发《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印发《关于创新政府配置资源方式的实施意见》
  • 石羊河湿地公园 发现翘鼻麻鸭 石羊河湿地公园 发现翘鼻麻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