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闭幕

18-04-12 08:4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狄东阳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专题】

  原标题: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闭幕

  新华社海南博鳌4月11日电 (记者 周慧敏、代超)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11日下午在海南博鳌落下帷幕。来自6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位代表在这里展开了智慧与思想的碰撞。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本届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题为《开放共创繁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旨演讲。

  本届年会以“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为主题,四天时间里共举行了60余场各种形式的分论坛或圆桌会议,2000多位代表围绕全球化与“一带一路”、亚洲的开放、创新和改革再出发等关键词进行了深入探讨。

  论坛秘书长周文重在年会闭幕新闻发布会上说,本次年会是在全球化和自由贸易面临挑战、未来走向面临不确定性的背景下举行的,来自亚洲和世界各地的政、商、学、媒各界领袖集聚一堂,共同探讨全球化的新思路、新路径、新模式,为更加开放、包容、普惠、平衡的全球化贡献亚洲智慧和亚洲方案。

  周文重表示,本次年会圆满实现了设定目标,围绕年会主题发出了亚洲声音,形成了亚洲共识。

  博鳌亚洲论坛是一个非政府、非营利的国际组织,自2001年成立起,致力于推动亚洲区域经济合作,为本地区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区油橄榄办邀请以色列专家沃德先生在石门镇现场指导油橄榄高接换优 陇南武都区油橄榄办邀请以色列专家沃德先生在石门镇现场指导油橄榄高接换优
  • 图解:春游踏青该注意点啥? 图解:春游踏青该注意点啥?
  • 认领一棵树同植一片绿——平凉日报社微友植树造林活动见闻 认领一棵树同植一片绿——平凉日报社微友植树造林活动见闻
  • 陇南阳坝采茶记 陇南阳坝采茶记
  • 图解:春游踏青该注意点啥? 图解:春游踏青该注意点啥?
  • 兰州城关区 :垃圾将分类处理要收费 兰州城关区 :垃圾将分类处理要收费
  • 兰州西固区人民检察院“彩虹伞”法治巡讲受热捧(图) 兰州西固区人民检察院“彩虹伞”法治巡讲受热捧(图)
  • 兰州市永登县:特色小镇兴起旅游热(图) 兰州市永登县:特色小镇兴起旅游热(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