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在南京揭晓

18-04-11 11:05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在南京揭晓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会徽10日在江苏南京揭晓。

  据介绍,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征集筛选,经多方专家、学者层层审核、把关,最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团队的作品从187幅作品中脱颖而出。会徽整体形似运动中的羽毛球,球头绑带部分演化为“城墙”的图形元素,极具南京的地域特征,凸显出举办地深厚的历史底蕴和人文气息。尾羽部分图形则巧妙融入了举办年份“2018”和南京的首字母“NJ”,结合中国传统书法笔触的表现形式,生动传递出羽毛球运动的速度感。会徽红黑配色鲜艳明快,具有视觉冲击力,契合了体育运动的活力与朝气,也代表了南京举办国际大赛打造“具有全球影响力创新名城”的决心与热情。

  2018年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将于7月30日至8月5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举行。赛事共设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5个单项比赛,预计包括林丹、谌龙、李宗伟等在内的近340名世界顶尖运动员将来宁参赛,他们将在7天时间里进行251场比赛。

精彩推荐

  •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城关村蔬菜大棚绿意浓浓(图) 酒泉肃北县党城湾镇城关村蔬菜大棚绿意浓浓(图)
  • 张榆霞夫妇:戈壁温室里勇于“尝鲜”的石油人(图) 张榆霞夫妇:戈壁温室里勇于“尝鲜”的石油人(图)
  • 酒泉金塔县开展“共建万亩军民融合林”治沙造林活动 吴仰东杨小丽参加(图) 酒泉金塔县开展“共建万亩军民融合林”治沙造林活动 吴仰东杨小丽参加(图)
  • 吴仰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图) 吴仰东: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图)
  • 甘肃省通报折达公路质量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 甘肃省通报折达公路质量问题及整改进展情况
  • 游人在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领略优美的田园风光 游人在文县碧口镇水蒿坪村领略优美的田园风光
  • H5 |以爱为支点 关注帕金森病人 H5 |以爱为支点 关注帕金森病人
  • 庆阳市组织驻西峰机关单位3000余名干部职工植树 庆阳市组织驻西峰机关单位3000余名干部职工植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