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中国女足主帅:薛娇重伤影响球队

18-04-10 16:2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中国女足主帅:薛娇重伤影响球队

  新华社安曼4月8日电正带队参加2018年女足亚洲杯的中国队主教练埃约尔松当地时间8日出席了与菲律宾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他说,球队的主力左边后卫薛娇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将被迫休息很长一段时间,希望替补球员能有好的发挥。

  埃约尔松解释道,薛娇在首场对泰国队的比赛中受了重伤,前十字交叉韧带和后侧副韧带断裂,中国足协已将其紧急送往德国,将在周一进行手术。他说,薛娇至少将休战6至8个月,球队会想念她,也祝愿她能尽快康复。“我们有不少球员可以踢后卫,希望能有一个好的发挥。”埃约尔松说。

  2018年女足亚洲杯于本月6日至20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进行。中国队与菲律宾、泰国及东道主约旦分在A组,日本、韩国、澳大利亚和越南分在B组。中国与菲律宾的比赛将于4月9日下午在安曼阿卜杜拉国王体育场进行,取胜的球队有望提前小组出线,从而获得进军2019年女足世界杯的资格。

精彩推荐

  • 汪峰、张韶涵、霍尊领衔出场   “丝路明珠 文化新区”群星演唱会将于4月30日晚点亮兰州新区(图) 汪峰、张韶涵、霍尊领衔出场 “丝路明珠 文化新区”群星演唱会将于4月30日晚点亮兰州新区(图)
  • 甘肃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折达公路质量问题调查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图) 甘肃省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折达公路质量问题调查及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图)
  • 甘肃省通报折达公路质量问题及整改进展  赵书学等8人停职接受调查 甘肃省通报折达公路质量问题及整改进展 赵书学等8人停职接受调查
  • 定西安定区:全力打通“断头路” 百姓更有幸福感(图) 定西安定区:全力打通“断头路” 百姓更有幸福感(图)
  • 平凉崇信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开展公路“双超”治理工作(图) 平凉崇信县:多部门联合执法 开展公路“双超”治理工作(图)
  • 林铎:集中整治作风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林铎:集中整治作风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 甘肃瓜州锁阳城:繁华寂寥千年间 甘肃瓜州锁阳城:繁华寂寥千年间
  • 甘肃省出台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 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 甘肃省出台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 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