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河南全球推介活动将于4月13日在外交部举行

18-04-10 11:34 来源:人民网 编辑:赵惠(实习)

  原标题:河南全球推介活动将于4月13日在外交部举行

  郑州航空港区,一架运输机等待卸货。霍亚平摄

  人民网郑州4月10日电 ( 石国庆 ) 记者9日从河南省委网信办获悉:4月13日,河南省将在外交部南楼举行河南全球推介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新时代的中国:与世界携手让河南出彩”。活动旨在突出“出彩河南”,讲好河南故事,展示河南形象,产生全球影响,为挖掘合作机遇和招商引资营造氛围。

  推介会上,主办方将安排综合展览展示等配套活动,展示河南厚重的历史文化、秀美的自然风光,展示河南在产业结构优化、创新驱动发展、基础能力建设和新型城镇化以及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

  重点突出“与世界携手”主题,重点宣传河南对外开放、国际合作、文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展示未来五年河南基本形成内陆开放高地,并打造陆上、空中、网络三条丝绸之路,传递河南“买全球卖全球”的无限前景。

  据了解,多国驻华使节和国际组织负责人、世界500强企业嘉宾、中外媒体记者等将一起感受新时代的河南魅力。

精彩推荐

  • 林铎:集中整治作风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林铎:集中整治作风问题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凝心聚力把各项事业持续推向前进
  • 甘肃瓜州锁阳城:繁华寂寥千年间 甘肃瓜州锁阳城:繁华寂寥千年间
  • 甘肃省出台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 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 甘肃省出台脱贫攻坚责任制实施办法 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
  • 甘肃省十九条措施力促非公经济发展 甘肃省十九条措施力促非公经济发展
  •  甘肃部署“百日会战”剑指执行难   “鼎立信”助力让“老赖”无所遁形(图) 甘肃部署“百日会战”剑指执行难 “鼎立信”助力让“老赖”无所遁形(图)
  • 图解:甘肃整治作风问题要咋做?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图解:甘肃整治作风问题要咋做?林铎书记这么强调↓↓
  •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非公经济活力 甘肃省出台《意见》鼓励民营资本投资医疗、养老、旅游等民生领域(图) 优化营商环境 激发非公经济活力 甘肃省出台《意见》鼓励民营资本投资医疗、养老、旅游等民生领域(图)
  • 兰州市榆中实验种植羊肚菌成功 亩产可达400公斤产值2万元(图) 兰州市榆中实验种植羊肚菌成功 亩产可达400公斤产值2万元(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