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最新任免信息

刘昆任财政部党组书记(图/简历)

18-04-09 15:15 来源:新华网 编辑:狄东阳

  近日,财政部网站“部领导”栏目更新,刘昆已于2018年3月任财政部党组书记。(记者姚茜)

  刘昆同志简历

  刘昆,男,汉族,1956年12月生,广东饶平人,1973年6月参加工作,1984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厦门大学经济系财政金融专业毕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1988年至1997年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副处长、综合一处处长,1997年至2001年任广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2001年至2002年任广东省政府副秘书长(正厅级),2002年至2010年任广东省财政厅厅长、党组书记,2010年7月至2013年5月任广东省副省长,2013年5月至2016年12月任财政部副部长、党组成员,2016年12月至2018年3月任全国人大常委会机关党组成员、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第十二届全国人大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委员,2018年3月任财政部部长、党组书记。

  中共第十九届中央纪委委员。

精彩推荐

  • 酒泉军分区在瓜州举行系列活动(图) 酒泉军分区在瓜州举行系列活动(图)
  • 酒泉阿克塞县:百名干部帮“亲戚”(图) 酒泉阿克塞县:百名干部帮“亲戚”(图)
  • H5| 我们是甘肃人:《厉害了,我的国》澎湃了我们的奋斗激情! H5| 我们是甘肃人:《厉害了,我的国》澎湃了我们的奋斗激情!
  • 酒泉阿克塞50兆瓦高温熔盐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图) 酒泉阿克塞50兆瓦高温熔盐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图)
  • 清明小长假 敦煌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图) 清明小长假 敦煌迎来今年首个旅游高峰(图)
  • 吴仰东:解放思想 坚定信心 完善举措 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经济技术开发园区 吴仰东:解放思想 坚定信心 完善举措 努力打造全省一流经济技术开发园区
  • 兰州市消防官兵祭扫革命烈士陵园(图) 兰州市消防官兵祭扫革命烈士陵园(图)
  • 漂洋过海来学艺 外国友人谱写与牛肉面的故事(图) 漂洋过海来学艺 外国友人谱写与牛肉面的故事(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