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小学老师猥亵学生被刑拘 官方:网传猥亵20多个是谣言

18-04-09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湖南衡东一小学负责人涉嫌猥亵学生被刑拘

  官方回应:网传猥亵20多个是谣言,警方将进行查处

图片来源:湖南省衡阳市衡东县公安局官方微博

  新京报讯(记者张彤实习生彭琪月)近日,一则“湖南衡阳衡东县欧阳海小学校长罗某猥亵二十多名学生”的消息引发关注。昨日,衡东县公安局发布通报称,教师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衡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衡东县政府新闻办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罗某系欧阳海小学负责人,“猥亵学生是事实,但网传20多个是谣言,警方将进行查处。”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湖南衡阳衡东县欧阳海小学校长猥亵二十多名学生。

  该校一位学生家长告诉新京报记者,据他了解,一名六年级学生的家长已向警方报案,“4月2日,小孩说身体不舒服,家长再三盘问才知道,放学时,孩子被校长在办公室猥亵了,是3月28日出的事。”该家长表示,事发后,还有多名六年级学生反映了类似的情况,“大部分女学生都说被摸过屁股。”

  8日中午,衡东县政府新闻办周姓主任回应新京报记者称,欧阳海小学是一所村办联校,罗某是该校的负责人,“不能称为校长”。家长报案后,公安已经介入调查,“猥亵学生是事实,罗姓教师已经被刑拘了。”其表示,因为案件涉及未成年人,故具体案情暂不做披露,“网上有言论称罗某猥亵几十个学生是谣言,稍后警方也会对造谣者进行查处。”

  同时,衡东县新塘镇派出所一名民警也向新京报记者证实,欧阳海小学负责人罗某目前已被刑拘。

  8日下午,衡东县公安局针对此事发布通报称, 4月3日11时许衡东县公安局新塘派出所接到举报:新塘镇某小学老师罗某猥亵女学生。接警后,新塘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工作。4月4日,犯罪嫌疑人罗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衡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精彩推荐

  • 【脱贫路上的故事(4)】侯成强:遍种“生态茶” 谱写扶贫“大文章”(图文+视频) 【脱贫路上的故事(4)】侯成强:遍种“生态茶” 谱写扶贫“大文章”(图文+视频)
  • 花开兰州市安宁区春光醉人 花开兰州市安宁区春光醉人
  • 兰州故事丨兰州曾遍布恐龙化石为证 兰州故事丨兰州曾遍布恐龙化石为证
  • 兰州市民反映:一楼铺面统一更换门头 二楼住户担心安全问题 兰州市民反映:一楼铺面统一更换门头 二楼住户担心安全问题
  •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引进专门清运车辆自制破拆工具 定点定时专业化收集废旧家具 兰州城关区环卫局引进专门清运车辆自制破拆工具 定点定时专业化收集废旧家具
  • 【我的中国梦】甘肃省白银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我的中国梦】甘肃省白银市: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兰州牛肉面漂洋过海“原汁原味”闯世界(图) 兰州牛肉面漂洋过海“原汁原味”闯世界(图)
  • 中国税收制度与征管改革前沿动态论坛在兰开讲 中国税收制度与征管改革前沿动态论坛在兰开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