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体育新闻

丁俊晖、梁文博晋级正赛

18-04-04 14:44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丁俊晖、梁文博晋级正赛

  本报北京4月2日电(记者李硕)201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2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馆正式开战。在首日进行的资格赛比赛中,梁文博以6∶1战胜苏格兰小将克拉克,丁俊晖则以6∶2战胜了塞浦路斯选手乔治乌,梁文博、丁俊晖两人挺进正赛。

  斯诺克中国赛的部分资格赛已在英国结束,而丁俊晖、梁文博、塞尔比以及奥沙利文等名将的资格赛则在北京进行。梁文博在2日上午率先出场,他进入状态较慢,苏格兰选手克拉克率先在第一局以单杆52分取得领先,好在梁文博利用对方失误用清台实现了逆转,以78∶66赢下首局,这局比赛耗时近40分钟。随着手感的恢复,梁文博在第四局和第五局都轰出单杆过百,最终以6∶1赢下比赛。但赛后梁文博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我有两三个星期自己训练,比赛刚开始还没有进入状态。长时间没有对抗,训练和比赛的感觉肯定是不一样的。今天是对手打得不好给了我很多机会。”梁文博表示下场比赛要再放开一些,把细节做好,他深知只有充分发挥出水平才能走得更远。

  丁俊晖在晚场出赛,他的对手乔治乌在今年2月的单局限时赛中夺冠,赢得了个人职业生涯首个排名赛冠军,状态正佳。不过,1日刚刚度过自己31岁生日的丁俊晖在本场比赛中还是充分发挥了自己的进攻实力,他在8局比赛中有5局单杆超过了60分,其中第八局单杆轰出91分,最终以6∶2战胜对手。

  在当日进行的首轮比赛中,吕昊天以6∶4战胜海菲尔德,曹宇鹏以6∶4战胜布雷塞尔,双双晋级第二轮。

精彩推荐

  • 吴仰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切实把农民群众的事抓好办实 吴仰东: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 切实把农民群众的事抓好办实
  • 酒泉:鸣沙山下纸鸢飞(图) 酒泉:鸣沙山下纸鸢飞(图)
  • 缅怀先烈继承传统 兰州安宁区2000余名师生祭扫烈士英魂 缅怀先烈继承传统 兰州安宁区2000余名师生祭扫烈士英魂
  • 甘肃省委研究部署折达公路突出问题调查处理和整改工作 甘肃省委研究部署折达公路突出问题调查处理和整改工作
  •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城市学院篇|烂漫花开醉人眼  一路繁“花”相送来(组图)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城市学院篇|烂漫花开醉人眼 一路繁“花”相送来(组图)
  • 追寻红色足迹缅怀英烈丰功 清明我们一起聆听兰州的城市记忆(组图) 追寻红色足迹缅怀英烈丰功 清明我们一起聆听兰州的城市记忆(组图)
  • 酒泉肃北县围绕“生态立县”战略 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图) 酒泉肃北县围绕“生态立县”战略 推动产业深度融合(图)
  • 酒泉市不断调整渔业结构 大力发展河蟹产业(图) 酒泉市不断调整渔业结构 大力发展河蟹产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