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航拍:河南鹤壁“最美”樱花大道花海如潮

18-04-02 16:4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航拍:河南鹤壁“最美”樱花大道花海如潮

  人民网鹤壁4月2日电(霍亚平)人间四月天,樱花最烂漫。4月2日,第四届中国鹤壁樱花文化节盛大开幕,上万棵樱花树齐开放,美不胜收,游人如织。鹤壁市“樱花大道”绵延4千米,是迄今为止中原地区最长的樱花大道。

  本届樱花文化节以“浪漫樱花·幸福鹤壁”为主题,樱花节期间活动丰富,360度全景播放具有樱花、仙鹤、诗经等元素的主题影片,供市民和游客体验身临其境、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广场文化欢乐月活动多达20余场,形式多样、精彩纷呈。

  活动期间,当地还组织了诗歌朗诵、书画、艺术表演等活动,并设置了鹤壁樱花及山水风光摄影展等。

  据了解,鹤壁市淇滨区的华夏南路此前还被中国樱花产业协会授予“中国最美樱花大道”的称号,栽植樱花2万余株,10多个品种,演绎了“樱花红陌上,杨柳绿池边”的无限魅力。

精彩推荐

  • 清明兰州 春日金城花千树飞韵流彩惹人醉 清明兰州 春日金城花千树飞韵流彩惹人醉
  • 甘肃清明红色游 这些景区请记住 甘肃清明红色游 这些景区请记住
  • 小长假将至短线游受宠 小长假将至短线游受宠
  • 4月4日铁路公路民航齐迎出行小高峰 4月4日铁路公路民航齐迎出行小高峰
  •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大学篇|校园花海将同学情刻在这个春季!(组图)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大学篇|校园花海将同学情刻在这个春季!(组图)
  • H5 |快递业首部法规出台!九大焦点件件与你有关 H5 |快递业首部法规出台!九大焦点件件与你有关
  • 雪漠携新书《凉州往事》回甘肃老家(图) 雪漠携新书《凉州往事》回甘肃老家(图)
  • H5 |上帝打翻了调色盘,在张掖调出惊艳世界的颜色 H5 |上帝打翻了调色盘,在张掖调出惊艳世界的颜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