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春回天津桃花堤

18-04-02 10:4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航拍:春回天津桃花堤

  近日,随着天气回暖,位于天津市红桥区北运河畔的桃花堤上的几千株桃树竞相绽放,春意盎然。今年,桃花堤不仅补种了1000余株桃树,还引种品霞、品虹、菊花桃、京舞子、紫叶帚桃、照手姬及部分食用桃等25个品种300余株树木。

  据了解,桃花堤是一座以观赏桃花为主的沿河带状公园,全长1350米,占地6.19公顷,园内有山桃、碧桃、菊花桃、洒金碧、紫叶桃、寿星桃、垂枝桃等39个品种8000余株树木,有乾隆登临处、乾隆登临石碑、潞河督运图长卷、武库炮台、茅以升作为北洋大学校长时的故居等历史文化节点。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城关区街道社区工作会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侧记(图) 兰州市城关区街道社区工作会暨“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推进会侧记(图)
  •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兰州市红古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图)
  • 兰州交警: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兰州交警:缅怀革命先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兰州:文明祭祀蔚然成风 兰州:文明祭祀蔚然成风
  • 定西: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走进榜罗会议纪念馆 定西: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走进榜罗会议纪念馆
  • 定西漳县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开讲 定西漳县新时代农民脱贫攻坚讲习所开讲
  • 最美四月天 陇上春意浓 最美四月天 陇上春意浓
  • 市民在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体验VR虚拟设备 市民在天水66号文化创意园体验VR虚拟设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