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奇闻秩事

火星现“外星人脸”引猜想 NASA:只是陨石坑(图)

18-03-29 09: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火星现“外星人脸”引猜想NASA:只是陨石坑(图)

  据外媒报道,外国一名UFO爱好者近日翻出美国航空航天局(NASA)一张摄于2005年1月26日的火星表面照片,发现一个外星人面孔图案,引发热议。

图片来源:NASA

  据报道,这名爱好者相信,这是外星人在火星生活的证据。他表示,通过照片上的比例尺可得知“这颗头”大约有350米长,400米宽。

  他认为,这张脸上的双眼尺寸和宽度几乎完美配合,且脊椎沿着他的前额生长,都显示了外星人的特征。

  对此,NASA回应称,相片是真实的,但强调并不是外星人,只是陨石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与市民见面交流(图) 兰州市志愿服务“四个十佳”先进典型与市民见面交流(图)
  • 77岁兰州大爷滑板玩出新生活 77岁兰州大爷滑板玩出新生活
  • 兰州:老人不慎掉进黄河好心人奋不顾身下水施救 兰州:老人不慎掉进黄河好心人奋不顾身下水施救
  • 拾金不昧正能量 为兰州城关环卫工人点赞 拾金不昧正能量 为兰州城关环卫工人点赞
  • 春分时节甘肃肃北县“风暖鸟声碎”(组图) 春分时节甘肃肃北县“风暖鸟声碎”(组图)
  • 甘肃张掖鬼谷丹霞“别样红(组图) 甘肃张掖鬼谷丹霞“别样红(组图)
  • 今后兰州市新领驾照人员都要签拒绝酒驾承诺书 今后兰州市新领驾照人员都要签拒绝酒驾承诺书
  • 兰州东岗立交桥封闭施工这些事你要知道 兰州东岗立交桥封闭施工这些事你要知道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