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军事要闻

独家视频|中国空军“神威大队”12架轰-6K远程奔袭西太平洋

18-03-28 20:49 来源: 央视新闻 编辑:李秀清

3月26日,中国空军出动轰-6K、苏-30等多型多架战机,编队飞越巴士海峡,成体系前出西太平洋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

同时,空军“神威大队”所在航空兵某师出动12架轰-6K战机,从关中腹地远程机动某区域开展实战化军事训练。这是空军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提升新时代打赢能力的务实行动。

据介绍,这是空军年度训练计划内的例行性安排,符合相关国际法和国际实践,不针对任何特定国家、地区和目标。

精彩推荐

  • 张掖肃南县:全民健身赛迎来400名老年运动员角逐(图) 张掖肃南县:全民健身赛迎来400名老年运动员角逐(图)
  • 陇南文县:让水河畔 春意盎然 陇南文县:让水河畔 春意盎然
  • 张掖临泽:编织金色网 锁住猛“黄龙” 张掖临泽:编织金色网 锁住猛“黄龙”
  • 甘肃静宁:“绿浪”蜿蜒美如画 甘肃静宁:“绿浪”蜿蜒美如画
  • 酒泉金塔节能灯生产项目开工建设(图) 酒泉金塔节能灯生产项目开工建设(图)
  • H5 |舌尖上的甘肃 H5 |舌尖上的甘肃
  • 酒泉市“三变”改革为瓜州蜜瓜提质增效(图) 酒泉市“三变”改革为瓜州蜜瓜提质增效(图)
  • 酒泉:赏李广杏花游丝路敦煌(图) 酒泉:赏李广杏花游丝路敦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