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罗斯举行战略火箭军部队演习

18-03-28 15:07 来源:新华网 编辑:叶满山

  俄罗斯国防部网站27日发布公告说,一场由俄战略火箭军部队3000名官兵参加的军事演习已在位于中部地区的斯维尔德洛夫斯克州拉开帷幕。

  公告说,演习涉及300部作战装备,主要课目包括最高级战备状态演练、反高精度武器打击和完成在强电磁干扰与紧急部署状态下的作战任务等。演习首次动用了一批工程、防御和核生化防护等现代化特种装备,还动用了米格-31全天候战斗机和安-30侦察机。

  俄战略火箭军司令卡拉卡耶夫此前表示,支持和发展战略核力量是俄国家政策的优先方向。2018年俄战略火箭军将接收20多部装备亚尔斯洲际弹道导弹的发射装置,同时还将完成12次洲际弹道导弹的发射任务,发射数量比2017年多一倍。(记者 王晨笛)

精彩推荐

  • 酒泉金塔节能灯生产项目开工建设(图) 酒泉金塔节能灯生产项目开工建设(图)
  • H5 |舌尖上的甘肃 H5 |舌尖上的甘肃
  • 酒泉市“三变”改革为瓜州蜜瓜提质增效(图) 酒泉市“三变”改革为瓜州蜜瓜提质增效(图)
  • 酒泉:赏李广杏花游丝路敦煌(图) 酒泉:赏李广杏花游丝路敦煌(图)
  •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出行攻略(图) 兰州交警发布清明出行攻略(图)
  • 赏李广杏花游丝路敦煌 赏李广杏花游丝路敦煌
  • 摄影爱好者在天水麦积区渭南镇拍摄杏花 摄影爱好者在天水麦积区渭南镇拍摄杏花
  • 兰州市永登县举办历史文化展 重现历史留住乡愁(图) 兰州市永登县举办历史文化展 重现历史留住乡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