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打“贸易战”不可能共赢

18-03-24 20:25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杨成

  北京时间3月23日,特朗普在白宫正式签署对华贸易备忘录,依据“301调查”结果,将对从中国进口的商品大规模征收关税。7小时后,中国宣布反制措施。就在“中美贸易战”一触即发时,今天(24日)一场重要会议——中国发展高层论坛经济峰会在中国北京召开,世界重量级嘉宾纷纷现身,就中美贸易争端表达自己的观点。

  哈佛大学教授、前校长美国前财政部长劳伦斯?萨默斯:大国关系这种伟大性就在于我们在尊重对方的尊严和传统,尤其是传统体制的尊严和伟大之处的同时,我们必须就一些共同的关注进行合作,要建造一种法制和程序来管理商业纠纷,我们两国就能够为全世界打造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我坚信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但是,如果打“贸易战”以牙还牙,那么我觉得不太可能共赢。

  (央视记者张勤)

精彩推荐

  • 棉衣送到甘南碌曲县  有爱相伴孩子们的春天更温暖(组图) 棉衣送到甘南碌曲县 有爱相伴孩子们的春天更温暖(组图)
  • 兰州西固举办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图) 兰州西固举办安全生产主题宣传(图)
  • 兰州安宁三大片区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出炉(图) 兰州安宁三大片区设计竞赛获奖作品出炉(图)
  • 兰州“三反一查”专项活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图) 兰州“三反一查”专项活动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图)
  • 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继续上调 1.14亿人将受益 退休人员养老金今年继续上调 1.14亿人将受益
  • 2018年甘肃“省考”报名结束 截至昨日17时30分——竞争最激烈岗位557:1 2018年甘肃“省考”报名结束 截至昨日17时30分——竞争最激烈岗位557:1
  •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古浪:众志扶贫 戈壁成“城” 【三年决战奔小康】甘肃古浪:众志扶贫 戈壁成“城”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