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开放提名

18-03-22 18:24 来源:光明网 编辑:刘昱

  原标题: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奖”开放提名

  2018地球卫士奖开放提名!

  时间:2018年3月16日——5月16日

  吁请各方

  踊跃推荐及提名

  符合竞选资格的个人或组织

  登录提名网站

  地球卫士奖是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这一年度奖项旨在表彰在保护或恢复环境方面展现出卓越领导力、远见卓识、创新力和行动力,并做出杰出贡献的个人或组织。有以下四个奖项类别:

  ? 政策领袖奖 — 旨在颁授给那些在公共部门工作的个人或组织,表彰他们为国内或全球环境带来的深刻而积极的变化。

  ? 激励与行动奖 — 旨在表彰那些采取大胆环保行动,通过自身影响力激励他人参与追随的个人或组织。

  ? 商界卓识奖 — 旨在颁与给那些向现状发起挑战,证明环境可持续性与企业盈利并不冲突的个人或组织。

  ? 科学与创新奖 — 旨在授予给那些取得了开创性成果,极大拓展了人类知识和技术边界,对环境产生深远且积极影响的个人或组织。

  申请人须通过他人提名的方式进入候选名单。

  关于地球卫士奖

  地球卫士奖设立于2005年,自设立以来,已有各行各业的人士获此项殊荣,其中包括美国前总统戈尔;卢旺达总统保罗·卡加梅;美国宇航局科学家保罗·纽曼;海洋探索家、环保人士西尔维亚·厄尔;联合利华首席执行官保罗·波尔曼;美国国家地理学会等。

  去年,地球卫士奖的五大奖项类别中,有三项花落中国。中国的塞罕坝林场建设者赢得“激励与行动奖”;摩拜单车获“商界卓识奖” ;亿利资源集团董事长王文彪捧得“终身成就奖”。

精彩推荐

  •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兰州牛肉面成两会网红 今年将启动申遗和原产地认证信息平台建设
  •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兰州市交警前往校园开展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1岁幼儿突发惊厥 兰州东岗一交警开私家车紧急送医
  •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甘肃省城医院举办“世界睡眠日”科普活动(图)
  •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兰州市志愿者倡议:给流浪狗一份“守护”
  •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兰州西固环卫带头设立垃圾分类示范点 培养居民环保意识
  •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兰州市“非遗”扎根校园续传承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金山社区组织家属开展了“爱绿护绿、我们在行动”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