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乐视网称未形成引入投资者增资意向

18-03-16 08:41 来源:中国经济网 编辑:沈文刚

  乐视网3月15日晚发布澄清公告称,截至目前,上市公司未形成任何引入投资者增资方案及意向。同时,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目前没有减持股票计划。此前披露的控股子公司新乐视智家电子科技(天津)有限公司增资工作,除已公告部分外,后续工作还在与各方沟通、商定,尚未达成明确意向或签署协议。公司股票3月16日开市起复牌。

  乐视网表示,经核查,公司基本面及内外部经营环境未发生重大变化,近期未接待过任何机构和个人投资者的现场调研。

  此外,乐视网再次提示公司实际控制人可能发生变更,部分关联方应收款项存在回收风险,贾跃亭、贾跃芳未履行借款承诺导致公司现金流紧张,现有债务到期导致公司现金流进一步紧张等8大风险。

  乐视网预计,2017年实现营业总收入74.63亿元,同比下降66.0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116.09亿元。

精彩推荐

  • 4月底前建成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 4月底前建成甘肃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系统
  •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
  • 甘肃省将建全省统一涉税信息交换平台 实现全省涉税信息的交换和共享 甘肃省将建全省统一涉税信息交换平台 实现全省涉税信息的交换和共享
  • 多方协力 兰州洮迭小区吃水难问题彻底解决 多方协力 兰州洮迭小区吃水难问题彻底解决
  •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2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3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4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5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6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
7   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9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10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