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复兴号”将扩容提速 京沪高铁最快仅需4小时18分

18-03-16 08:26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张玉芳

  资料图:“复兴号”动车行驶在京沪高铁江苏镇江段。中新社记者陈岗摄

  中新网3月15日电 据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说,4月10日起,京沪高速线旅客列车开行方案将调整:使用“复兴号”动车组担当的列车由现行的7对增至15对,按时速350公里运行;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列车2对改为上海站终到、始发,调整后北京南站~上海虹桥站列车改为40对。最重要的是,以后上海往返北京,最快的G22/G17运行时间已缩短至4小时18分,并且票价不变!二等座553元,一等座933元。

精彩推荐

  •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甘肃举行“3·15”宣传咨询服务活动 家装家居美容美发成今年投诉“重灾区”
  •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河畔青草萋 水鸟翩跹舞——生态好了,兰州候鸟多了!
  •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省↓↓↓
  • “我们不是农民工,是农业工人!”——一位金昌永昌县农民在土地流转之后的别样生活 “我们不是农民工,是农业工人!”——一位金昌永昌县农民在土地流转之后的别样生活
  • 下足“绣花”功夫 实现精准脱贫——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冯健身走进“委员通道” 下足“绣花”功夫 实现精准脱贫——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冯健身走进“委员通道”
  •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启动 共确定考录计划258名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工作启动 共确定考录计划258名
  • 扬帆起航再出发——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扬帆起航再出发——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闭幕会侧记
  • 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现场受理投诉26件(组图) 甘肃省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现场受理投诉26件(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2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3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4   甘肃省2018年度考试录用机关公务员和参
5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6   甘肃省政府网站抽查34家不合格 主要为
7   甘肃省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在兰州召开
8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9   临夏永靖:人鸟和谐成靓景
10   李元平在天水调研时强调 以习近平新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