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盘点:习近平9天6下团组 跟48位代表委员交流 信息量太大了!

18-03-13 11:38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刘姗

  原标题:盘点:习近平9天6下团组 跟48位代表委员交流信息量太大了!

  3月12日,习近平连续第六年到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参加审议。这也是他今年两会期间最后一次下团组活动。自3月4日起,习近平在9天时间里共到6个团组参加政协联组会或代表团审议,每一次都发表了重要讲话,每一场都信息量巨大。

  今年下团组,习近平谈了哪些主题?

  和48位代表委员交流了些什么?

  总书记在会上又惦念了哪些人和事?

  长按识别下图二维码,六“下团组”所有你关心的重要信息都在这里↓

精彩推荐

  • 酒泉市集中统一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酒泉市集中统一开展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2月份甘肃省护工需求量增加 家庭护工收入上涨较快(图)
  •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脱贫攻坚影像志】 幸福就在家门口(组图)
  •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市民到敦煌市月牙泉镇现代采摘基地采摘草莓
  •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戈壁农业成为酒泉市肃州区现代农业的新名片(图)
  • 2018年春运落下帷幕  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9.1万人(图) 2018年春运落下帷幕 中铁兰州局集团共发送旅客749.1万人(图)
  • 陇西县:人勤春来早 药农采挖忙 陇西县:人勤春来早 药农采挖忙
  •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