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日媒:安倍就森友文件改写问题向国民致歉

18-03-13 10:29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人民网讯据共同社消息,日本首相安倍晋三12日就森友文件改写问题道歉称,发展成或动摇对行政整体信任的事态,作为行政首长深感肩上的责任。向国民深表歉意。

  日本媒体3月12日报道称,日本财务省当天向执政党自民党报告了“森友学园”售地文件的调查结果,承认对文件进行了修改。森友学园低价购地丑闻去年曾给日本首相安倍晋三的支持率带来重创。

  安倍曾多次否认他与他的妻子安倍昭惠对森友学园有任何特殊“照顾”,并曾表示如有证据证明他与森友学园丑闻有关,将辞职。去年,包括森友学园事件在内的一系列丑闻,曾让安倍内阁支持率一度跌至30%以下。

  此次丑闻再度发酵,有愈演愈烈之势。丑闻旋涡中,文件修改时的财务省主管局长、现任日本国税厅长官佐川宣寿已经提出辞职。

精彩推荐

  •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发展新速度
  • 戈壁上的“钢铁丛林”——酒泉市阿克塞县热熔盐槽式光热项目建设侧记 戈壁上的“钢铁丛林”——酒泉市阿克塞县热熔盐槽式光热项目建设侧记
  • 新研发医疗产品为甘肃冠心病患者带来福音 新研发医疗产品为甘肃冠心病患者带来福音
  • 投资两亿 靖远将打造影视剧《九曲黄河万里沙》 投资两亿 靖远将打造影视剧《九曲黄河万里沙》
  • 消费分析:“电商专供”商品差别供货是公开秘密 消费分析:“电商专供”商品差别供货是公开秘密
  • 张掖民乐特色培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张掖民乐特色培训增强贫困户“造血功能”
  •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 酒泉市肃北县积极推进清洁能源供热 酒泉市肃北县积极推进清洁能源供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