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澳大利亚情侣求婚一刻摄影师落水 天降美图未花分文

18-03-13 09:20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人民网讯据BBC报道,求婚,美好的一刻,谁不想有张照片记载下来?一对澳大利亚情侣真的很幸运,这张如童话般浪漫的求婚照,竟然是“天上掉下来的馅饼”:不花一分钱,从脸书上搜来的!

  故事的原委是这样的:2月一天的傍晚,美国摄影师Rob Lau在悉尼散步。他在澳洲的出差就要结束了,回国前想再看看风景,顺便看看能不能拍到好日落。

  刚要离开,Rob Lau突然听到水边传出一声巨响,视线朝着声音转过去,正好看到一男子单膝跪地、做求婚状,他说,“我立刻摆好三脚架,拍了几张。”结果就有了上面那一张,一对情人的剪影,背景是人人皆知的悉尼地标。

  Rob Lau回到美国加州后,朋友把他拍的照片分享到网络上,并且打赌说,照片上的那对情侣一定会找到的。结果,没两天,一对情侣找上门来。他们说,那天,引起Rob Lau摄影师注意力的巨响是,他们请来的专用摄影师在石头上绊了一下、掉到水里去了!当时,他们很痛苦。心想,总不能再摆拍一次求婚吧。

  后来朋友告诉他们,在脸书上看到了伴有自己求婚照的寻人启事,惊喜之感非常“超现实”。他们说,求婚照“美如童话”,非常感谢Rob Lau摄影师。(老任)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
  • 兰州今年要完成40个“三不管”楼院改造任务 兰州今年要完成40个“三不管”楼院改造任务
  • 兰州2018年中考大纲出炉 部分学科考试内容有变化 兰州2018年中考大纲出炉 部分学科考试内容有变化
  • 国医大师周信有教授去世 国医大师周信有教授去世
  •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