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俄媒:2017年中国游客位列所有外国游客人数榜首

18-03-13 09:17 来源:环球网 编辑:叶满山

  据“今日俄罗斯”网站3月11日报道,据中国驻俄罗斯大使李辉介绍,2017年,中国游客成为所有赴俄外国游客中人数最多的群体。

  据报道,李辉在符拉迪沃斯托克的俄罗斯远东发展部的一次会议上说:“2017年,中国赴俄旅游人数达150万人次,中国成为俄罗斯的最大外国客源地。中国位列俄罗斯游客出游选择排行榜的第二位。

  据李辉大使介绍,中国黑龙江省和俄罗斯远东地区之间目前已有32条旅游线路。符拉迪沃斯托克是中国游客青睐的第二大俄罗斯城市,莫斯科排在首位。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引入了电子签证,使得中国公民赴俄旅游更加便利。

  报道说,俄罗斯和中国一直在推动旅游业的发展。为了方便越来越多的中国游客,俄罗斯为中国旅游团提供免签证旅行,并在机场、火车站雇用讲中文的工作人员。

  据报道,在去乌拉尔地区旅游的中国游客中,当地工业旅游项目也很受欢迎。比如参观乌拉尔马许工厂。在上世纪50年代,这家工厂曾是中国建设最大重型机械生产设施的模型。(实习编译:范松梅审稿:谭利娅)

精彩推荐

  • 兰州今年要完成40个“三不管”楼院改造任务 兰州今年要完成40个“三不管”楼院改造任务
  • 兰州2018年中考大纲出炉 部分学科考试内容有变化 兰州2018年中考大纲出炉 部分学科考试内容有变化
  • 国医大师周信有教授去世 国医大师周信有教授去世
  •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在驻地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在驻地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