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英国伦敦大规模断电 唐人街一片漆黑如“世界末日”

18-03-13 09:08 来源:人民网 编辑:叶满山

  伦敦唐人街一片漆黑。(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海外网3月12日电当地时间11日,英国伦敦市中心部分区域突然断电,至少150处建筑物从晚间6点以后,一片漆黑。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出现大面积停电的原因,是因位于伦敦市中心的莱斯特广场电缆出现故障。伦敦西区以及苏活区等受游客欢迎的地区,均受到严重影响。至少150处建筑物受到停电影响,包括当地的餐厅、戏剧院和居民楼等,也包括唐人街。

  戏剧院里观看演出的民众用手机灯光照亮场内。

  (图片来源:英国《每日邮报》)

  当晚,城区一篇漆黑的照片在社交平台上疯传,画面中可见,街道上十分昏暗。有民众直呼:“简直像世界末日来临了一样。”

  英国电网方面起初表示,将于晚间7点30分至8点30分恢复电力,但随后又将时间拖延至10点30分至11电30分之间。英国电网也针对停电带来的不便,向民众致歉。(编译/海外网李萌)

精彩推荐

  • 兰州2018年中考大纲出炉 部分学科考试内容有变化 兰州2018年中考大纲出炉 部分学科考试内容有变化
  • 国医大师周信有教授去世 国医大师周信有教授去世
  •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兰州打出生态建设组合拳 城区多元增绿郊野造林“护肺”
  •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捡垃圾(图)
  •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兰州市开展“3·12植树节”宣传活动(图)
  •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领航新征程】精准发力 打好脱贫攻坚战(甘肃)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在驻地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在驻地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 兰州花卉市场“旺旺旺” 盆栽、鲜花价格普降销量翻倍 兰州花卉市场“旺旺旺” 盆栽、鲜花价格普降销量翻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