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盛开 数万游客寻香赏梅

18-03-12 14:53 来源:人民网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盛开 数万游客寻香赏梅

  徐州龟山探梅园梅花盛开数万游客寻香赏梅

  人民网徐州3月11日电(闫峰)随着气温的逐渐升高,江苏徐州龟山探梅园里的5000余株梅花也进入最佳观赏期,11日恰逢周末,梅园里迎来了数万群众踏青赏梅,感受春天的气息。

  进入探梅园,红的、粉的、紫的、白的,在蓝天下的映衬下,褐色低矮的梅树上,各色梅花妖娆多姿。红梅艳丽出众、白梅冰清玉洁,嫩嫩的花苞如蚕豆般大小,宛如一颗颗绿宝石,点缀在灰褐色的树枝上,别有一番景致。上午9时许,位于徐州市鼓楼区平山路的龟山探梅园外已经停满了各地牌照的车辆,探梅园内人山人海。

  徐州市鼓楼区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龟山探梅园占地近30000余平方米,是徐州鼓楼区云创小镇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内种植了适宜徐州气候的腊梅、红梅、宫粉梅、绿梅、白梅、垂梅等5000余株。2015年,该梅园与南京梅花山、苏州光福香雪海等一起被列为“江苏七大赏梅胜地”。梅园每年都会举办一系列踏青赏梅活动,高峰期日接待游客超3万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