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未来三天中东部无明显降水 东北西南部分地区有小雨雪

18-03-09 0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中新网3月9日电据中央气象台网站消息,未来三天,我国中东部无明显降水。新疆北部、内蒙东北部、东北地区东部、青藏高原东南部、西南地区东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雪天气,其中10~12日新疆阿勒泰的局地有大到暴雪。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9日08时-10日08时)

  11-14日,华北中南部、黄淮西部、陕西关中等地扩散条件转差,有轻到中度霾,其中13-14日部分地区有重度霾。且13日和14日早晨上述部分地区有能见度低于1公里的大雾。15日,受冷空气影响,雾、霾天气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10日08时-11日08时)

  未来具体预报

  3月9日08时至10日08时,西藏东部、新疆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局地大雪;四川盆地西部、云南西部以及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环渤海地区等地有4-6级风,南疆盆地局部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全国降水量预报图(3月11日08时-12日08时)

  3月10日08时至11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东南部、吉林东北部、青藏高原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地区局地有大到暴雪;西藏东南部、陕西南部、四川东南部、重庆、云南西部和北部、贵州中北部、湖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局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南疆盆地局部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6~8级、阵风9级的大风。

  3月11日08时至12日08时,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吉林东南部、黑龙江西北部、青藏高原东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地区局地有大到暴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大部、四川南部、重庆南部、贵州、湖南中西部、广西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雨。内蒙古中西部、辽宁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南海中东部和西南部有6~7级、阵风8级的大风。

  影响与关注

  1、关注11-14日京津冀及周边地区霾发展趋势,做好“两会”气象服务;

  2、关注东海、南海等海域海上大风;

  3、做好春运气象服务;

  4、做好春耕春播气象服务。

精彩推荐

  • 《陶鼓祭》,兰州彩陶鼓的传奇 《陶鼓祭》,兰州彩陶鼓的传奇
  • 兰州市高考“一诊”首日 师大附中名师解析试题并给出备考建议 兰州市高考“一诊”首日 师大附中名师解析试题并给出备考建议
  • 【深读】祁连山下的黑河守护者 【深读】祁连山下的黑河守护者
  •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
  •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甘政协委员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的住甘政协委员审议政协章程修正案草案
  • 兰州90后电影人携《疲城》与观众对话 用西部风情讲述心灵故事(组图) 兰州90后电影人携《疲城》与观众对话 用西部风情讲述心灵故事(组图)
  • 【最美女儿红】妇女节餐饮红红火火 【最美女儿红】妇女节餐饮红红火火
  •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举行会议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的甘肃代表团举行会议 审查计划报告和预算报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