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诚邀全国网友一起在这个新时代的春天里,种下我们的“希望森林”

18-03-08 10:28 来源: 北方网 编辑:叶满山

  内容提要: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中国甘肃网联合津云、千龙网、东方网、长城网等多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共同策划推出H5《2018,种下我们的“希望森林”》,网友可通过点击选择,将“希望之种”播种在自己的家乡里,收获2018年惠民“红包”果实。网友不仅可以通过H5种出自己的“希望森林”,也可以充分了解到2018全国两会中惠及民生的方方面面,以此掀起全国范围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热潮。

  天津北方网讯:“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一个生机盎然的季节。中国甘肃网这里有一颗“希望之种”,期待您来一起种下,得到属于您的惠民“红包”果实……

  2018年,既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还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站在这些关键节点上,一年一度开启的“两会时间”显得重任在肩,承载着全国人民的殷殷期待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在2018年全国两会召开之际,中国甘肃网联合津云、千龙网、东方网、长城网等多个全国重点新闻网站、新闻客户端共同策划推出H5《2018,种下我们的“希望森林”》,网友可通过点击选择,将“希望之种”播种在自己的家乡里,收获2018年惠民“红包”果实。网友不仅可以通过H5种出自己的“希望森林”,也可以充分了解到2018全国两会中惠及民生的方方面面,以此掀起全国范围共同学习政府工作报告的热潮。

  您还在等什么?快来喊上你的小伙伴一起,播下这颗“希望之种”,种出属于您的“希望森林”吧!(“津云”新闻编辑董琳晶沸腾)

  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H5,将您的“希望之种”撒向你美丽的家乡吧!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守护家园写壮歌——酒泉玉门大兴艰苦创业之风(图)
  •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记“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刘念(图) 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记“工行杯”感动甘肃·2017十大陇人骄子刘念(图)
  • 酒泉肃州区农旅融合催生“美丽经济”(图) 酒泉肃州区农旅融合催生“美丽经济”(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庆三八活动(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开展庆三八活动(图)
  • 兰州公交女司机吴文娟驾驶13年零事故零投诉 兰州公交女司机吴文娟驾驶13年零事故零投诉
  • 驾校女校长钟敏娜:谁说女子不如男 驾校女校长钟敏娜:谁说女子不如男
  • 银行副行长摇身一变成了摄影师 蔡文:梦想不远 银行副行长摇身一变成了摄影师 蔡文:梦想不远
  •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福西社区志愿者爱心积分喜兑礼品(图) 兰州西固区福利路街道福西社区志愿者爱心积分喜兑礼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