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乘高铁赴“两会”

18-03-01 11:41 来源:国际在线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部分港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集体乘高铁赴“两会”

  3月1日,近30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体乘坐G72次高铁从深圳出发前往北京。摄影:刘志敏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为高铁纷纷点赞。摄影:刘志敏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刘志敏):春风三月,盛会开启。3月1日,近30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体乘坐G72次高铁从深圳出发前往北京,出席即将召开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

  本次集体乘高铁活动由王庭聪、龙子明、张学修、刘与量、龚俊龙、谢俊明六名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全国政协委员发起,邀请部分港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共同乘坐高铁到北京,借此机会亲身体验高铁的方便、快捷、舒适,领略沿途风光,感受国家高铁网络建设的伟大成就。

  参加本次集体乘高铁活动的代表委员普遍认为,高铁香港段连接国家高铁铁路网,将香港与全球最庞大的高铁网络连接起来,高铁不仅便利了香港与内地之间的交通,还将大大促进香港与内地的社会文化交流及本港经济发展,无论在社会及经济层面,都对香港及内地带来很大的效益。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集体乘坐G72次高铁从深圳出发前往北京。摄影:刘志敏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王庭聪为高铁点赞。摄影:刘志敏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设施农业铺就致富路 张掖临泽:设施农业铺就致富路
  • 天水麦积:闹社火 过大年 天水麦积:闹社火 过大年
  • 【网络中国节·元宵】临夏州和政县:秧歌“上十三“ 新春汇演春意浓 【网络中国节·元宵】临夏州和政县:秧歌“上十三“ 新春汇演春意浓
  • 临夏州和政县:秧歌“上十三”宁河人民的狂欢节 临夏州和政县:秧歌“上十三”宁河人民的狂欢节
  •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视频展播(一)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视频展播(一)
  • 做群众的贴心人——酒泉玉门市大兴为民服务之风(图) 做群众的贴心人——酒泉玉门市大兴为民服务之风(图)
  • 酒泉肃北蒙古族学校新学期“第一课”(图) 酒泉肃北蒙古族学校新学期“第一课”(图)
  • 【记者关注】共享纸巾亮相兰州 靠啥赚钱能走多远 【记者关注】共享纸巾亮相兰州 靠啥赚钱能走多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