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要闻

“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开播

18-02-27 09:37 来源:新华网 编辑:雷轶涵

  新华社北京2月26日电(记者 白瀛)由中宣部理论局、浙江省委宣传部、浙江广播电视集团联合制作的6集通俗理论节目“厉害了,我们的新时代”第二季《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26日20时起在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人民网、新华网等融媒体平台同步推出。

  据制作方介绍,《乡村振兴战略大家谈》聚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精神,以乡村振兴战略和“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为主线,邀请知名“三农”专家走入美丽乡村,通过嘉宾解读、互动问答、典型展示等方式,让乡村振兴战略讲得明、听得懂、可感知、有味道。返乡青年和“农创客”生动讲述创业经历,鼓舞更多年轻人参与乡村振兴。

  据介绍,6集节目分别选取6个有代表性的村庄作为录制场地,邀请全国十多个典型乡村代表作现场交流,全景展现我国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的良好态势和美好愿景,激发广大农村干部群众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振奋新时代乡村全面振兴新篇章的热情和干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直部门单位开展常规巡视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图解|决胜脱贫攻坚关键期,看省委书记林铎提了哪些工作要求?
  •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育团结之花 结幸福之果——东乡县全力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临夏州深入推进“沿黄河—洮河民族团结进步提升带”创建工作综述
  •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甘肃省法院与甘肃省邮政分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图)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7月鸡蛋出场价小幅上涨生猪出场价跌幅不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委第六轮巡视完成进驻 对27个省
2   兰西城市群“1小时经济圈”定西市实施
3   兰州铁路局优化运力满足暑期旅客出行需
4   图解|@甘肃考生,明天高考出分了,这里
5   金昌公路预防性养护取得成效
6   武威高速公路处加强稽查管理工作
7   嘉峪关公路局开展党建观摩活动
8   崇信盘活闲置土地建设新项目
9   临泽沙漠有机西瓜成熟上市
10   敦煌新植林果3万余亩
11   漳县:美丽乡村建设“颜值”和“内涵”
12   武都花椒产业走上标准化之路
13   皋兰夏菜购销实现开门红
14   瓜州:村民家门口务工领“双薪”
15   兰州市上半年新增市场主体21994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