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综合

哀悼!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李高山因病离世 享年94岁

18-02-26 10: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编辑:田洋

李高山。图片来源: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

  中新网2月26日电据侵华日军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官方微博消息,2月25日18时38分,南京大屠杀幸存者李高山因病在家中离世,享年94岁。今天,纪念馆工作人员将前往慰问老人家属。

  1937年,13岁的李高山参加南京保卫战,南京失陷后被日军两次抓捕,均侥幸逃生。他曾说:“我做证人有说服力。千万不要忘记过去,前事不忘后事之师,现在要世界和平,不要战争。”

精彩推荐

  •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守护万家灯火(图) 【新春走基层】春节我在岗:守护万家灯火(图)
  • 酒泉肃州区壮大“一区十园”规模 大力发展戈壁农业(图) 酒泉肃州区壮大“一区十园”规模 大力发展戈壁农业(图)
  • 吴仰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不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推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吴仰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 不断巩固民族团结进步成果 推动经济社会繁荣发展
  •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 甘肃敦煌大漠现碧波荡漾“鸟类乐园” 甘肃敦煌大漠现碧波荡漾“鸟类乐园”
  • 兰州:孩子们用上“绿色循环”教科书 兰州:孩子们用上“绿色循环”教科书
  • 平凉农民发明木头自行车 配件全是木头没有任何铁钉铁链可载200斤成年人 平凉农民发明木头自行车 配件全是木头没有任何铁钉铁链可载200斤成年人
  • 庆阳环县2017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 庆阳环县2017年电商交易额突破3亿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